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健康素养巡讲活动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军权)3月14日,邓州市疾控中心派出健康巡讲专家,赶赴刘集镇和星光公司开展健康素养促进巡讲活动。

EeMY6gG1..jpg.jpg

邓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健康素养巡讲活动

当天,巡讲专家先后到刘集镇和达星光公司,以讲座的形式向村民和职工讲解了合理膳食知识,重点介绍了最新版膳食指南,同时发放膳食指南手册100余份。

TMed66Xz..jpg.jpg

邓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健康素养巡讲活动

健康巡讲是邓州市健康素养促进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巡讲进乡镇、进企业活动一方面向乡村居民、企业职工普及了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而全面提升邓州市健康素养水平,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疾控中心,健康,讲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结核病防治所到西平县疾控中心调研考核

    12月27日,河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所长马丽萍一行3人在市结核病防治所刘彦保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西平县疾控中心,就西平县结核病门诊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考核。

  • 安阳市文峰区疾控中心防艾知识宣传进校园

    11月29日,安阳市文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讲座,该校的几名学生听了讲座后开心地说。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文峰区疾控中心进一步加大防艾知识宣传力度,在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讲座。

  • 省疾控中心检查指导汝州市东关社区健康社区创建工作

    11月14日下午,省疾控中心健慢所社会教育室主任李莹一行到汝州市钟楼街道东关社区检查指导健康社区创建工作,李莹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东关社区健康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健康宣传版面、体育健身活动场地等公共设施。

  • 狂犬病可防不可治 专家呼吁市民文明养犬

    昨日是世界狂犬病日,市疾控中心联合解放区疾控中心在市月季公园开展世界狂犬病日宣传活动。“我国今年确定的‘文明养犬,消除狂犬病’宣传主题,可以看出我国更强调了依法文明规范饲养犬只在狂犬病预防控制中的重要性。

  • 省疾控中心考核汝州市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和健康中原疾控行工作

    9月27日,河南省疾控中心检查组对汝州市疾控中心2016--2017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和健康中原疾控行工作进行考核。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