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十林派出所:开展防抢劫演练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守周)3月12日上午11时,邓州市公安局十林派出所联合镇农商银行开展了一场防抢劫演练,有效提高了银行员工和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ve1LdUuJ..jpg.jpg

邓州十林派出所:开展防抢劫演练

演练正式开始,一名犯罪嫌疑人手持凶器进入银行实施抢劫,银行工作人员按下报警按钮发出救援信息,十林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值班民警携带警用装备赶到现场,同时安排警力在十林镇重点路口以及犯罪嫌疑人可能逃跑的路线上进行设卡布控。处置过程中,民警一边与抢劫犯罪嫌疑人进行谈判展开政策攻心,一边按照外松内紧的原则将其包围,经过一番斗智斗勇,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趁犯罪嫌疑人不备,共同努力将其抓获并带离现场,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派出所出动警力10名,农商银行工作人员5名。演练严格按照防盗抢预案进行,全体人员统一指挥,通过生动、逼真的现场模拟实战演练,使全体人员从安全防范意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上得到了较大的锻炼和提高。

演练结束后,十林派出所及农商银行领导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总结点评,分析了演练中的经验与不足之处,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方法与措施,为真正遇到抢劫等突发事件进行正确处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银行,演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