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元庄派出所:民警雨夜助一名精神病人回家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超杰 杨均鑫)邓州市公安局元庄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的精神病患者,并冒雨将其安全送回家中,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的关爱,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VgyGSPnR..jpg.jpg

民警雨夜助一名精神病人回家

3月17日晚,元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汲滩镇元庄街天天快递门口有一妇女全身被雨淋湿,疑似找不到家了。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见到了一名30多岁的妇女。当时夜已经很深,天还下着大雨,为了保证其安全,民警将其带到警车上,并耐心问其姓名和家庭住址,她称自己的丈夫姓罗,其余的什么都说不出来。随后,民警通过和辖区各村的村干部逐一打电话询问核实,最终查明该妇女系罗营村人。

22时许,民警费劲周折终于将该妇女安全送到家中。其80多岁的公婆称儿媳妇患有精神疾病,离家走失后家人焦急万分,然而老俩口年纪大,腿脚不利落,没有能力远处寻找,现在看到被民警救助并冒雨送回的儿媳,两位老人激动的哭了:“非常感谢民警,世上好人多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民警,救助,回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个“好朋友”套假牌假证 只为诈骗一车辣椒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大岗李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利用假牌假证进行货运诈骗的案件。

  • 团伙入室盗窃 最后一名逃犯成功被抓

    近日,吉利区公安局大庆路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宜阳县将逃犯张某某成功抓捕。

  • 一名年近六旬的辅警:誓如当初 初心依旧

    )赵义昌,共产党员,灵宝市公安局故县派出所辅警。1993年在故县派出所工作至今,现担任巡防队长,主要协助开展辖区社会面防控、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等工作。老赵今年已经57岁,在公安最基层辛勤工作了25年,始终不忘初心,以赤诚之心,全力投入到公安事业中,无怨无悔。

  • 施工间隙盗窃电缆 作案四人全部落网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桐乡派出所通过细致调查、不懈抓捕,成功破获一起涉嫌盗窃工地电缆线的团伙盗窃案件,目前该团伙四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 深夜摔伤压车下 幸遇民警施救

    3月17日,新密市平陌镇冯先生的亲属携带一面书写着“一心为民,见危相助”八个大字的锦旗,来到新密市公安局平陌派出所,对该所副所长曹志远表达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