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妯娌俩同种罂粟、入高墙悔不当初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祝龙 王闯)眼下,虽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但家住邓州市构林镇官刘村的妯娌俩崔某、李某二人,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却入了高墙之中,无暇欣赏这明媚的春光。

LMC7HySq..jpg.jpg

一妯娌俩同种罂粟、入高墙悔不当初

3月16日,构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例行巡逻时,发现官刘村有人大面积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毒品危害人尽皆知,铲毒刻不容缓。构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清查。经查发现,在官刘村民崔某自家的菜园内发现毒品原植物罂粟330余株、李某的菜园内发现毒品原植物罂粟230余株。

ImMkdkaY..jpg.jpg

一妯娌俩同种罂粟、入高墙悔不当初

经查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崔某、李某2017年5月均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办案民警还曾向二人讲解过种植罂粟系违法行为,二人对国家法律置若罔闻的程度令人瞠目,令人唏嘘的是二人还是妯娌关系,如今皆因同样的错误置身于高墙之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一条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经公安机关处理后又种植的规定,目前,崔某、李某二人均因涉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被邓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罂粟,幼苗,毒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了治病种罂粟 巡回审判来普法

    西峡县两名男子因听信罂粟果可以治病,私自种植数百株罂粟。6月7日上午,西峡县法院少审庭法官来到阳城镇阳城村开展巡回审判,对这两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案件进行合并审理。

  • 为了治病种罂粟 巡回审判来普法

    西峡县两名男子因听信罂粟果可以治病,私自种植数百株罂粟。6月7日上午,西峡县法院少审庭法官来到阳城镇阳城村开展巡回审判,对这两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案件进行合并审理。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铲毒行动铲除非法种植罂粟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创建无毒社区,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以派出所为主力,组织公安干警、镇村干部、保洁员等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废弃宅院、荒片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组织开展拉网式踏查铲毒,对辖区内发现的罂粟一律铲除,并对非法种植罂粟的人员严格依法处理。

  • 只因种植这种花 荥阳3人被拘留

    大家都知道,种植罂粟是违法行为。虽然法律有明文规定,但还有很多人冒险去种植。近期,荥阳警方就查处五起非法种植罂粟案件, 3人因非法种植罂粟被拘。

  • 菜地里种了800多株罂粟花 登封警方将其铲除

    2017年4月以来,是罂粟开花的季节,登封市公安局积极号召市民联合开展铲除毒品原植物行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