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孟楼镇民警:爱心接力 丢失的存单“完璧归赵”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传敬 张红阳)邓州市孟楼镇民警上演爱心接力,使一张丢失的存单“完璧归赵”。这事在当地传为佳话。 

ChTsvZ3I..jpg.jpg

邓州市孟楼镇民警:爱心接力 丢失的存单“完璧归赵”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3月20日9时许,邓州市孟楼镇环卫工人张玉生在孟楼街打扫卫生时捡到一张农商银行的定期存款单,存单上显示存款人姓名为周某勤,存款总额为5500元。他在原地等待失主未果,决定将存单送到孟楼派出所,希望通过警方尽快将存款单“完璧归赵”。

根据存单上的信息,值班民警张礼昂立即与银行取得联系,获知了失主周某勤的联系方式,但当民警拨通该号码时,却提示是空号。随后,民警又得知失主是邓州市林扒镇人,于是立即与林扒派出所联系,经过林扒派出所多方查询,最终找到失主。

当民警联系到周大妈,问她是否遗失物品时,周大妈还浑然不知。原来,3月19日,周大妈到孟楼镇农商银行存钱,返回途中从口袋拿东西时不小心将存单丢失,直到民警找到她,这才恍然大悟。

当天下午,失主周大妈赶到孟楼派出所,领回了存单,并向拾金不昧的张玉生和民警的帮助连连道谢:“多亏好心人帮我找到存单,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存单,民警,寻回,失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余额宝“闭门” 银行出招补位:大额存单收益上浮40%

    8月15日,天弘基金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余额宝这次调整额度是主动调整,暂时没有继续下调额度的计划。另外对于是否会影响基金规模,天弘基金方面也表示,对基金规模没有目标,只是希望余额宝能更健康平稳的运行。

  • 2016年我国住房公积金缴存额比上年增13.84%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31日在官网公布的《全国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2016年,我国住房公积金缴存额16562.88亿元,比上年增长13.84%,近五年来,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额均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速度。

  • 父母过世 不知道母亲银行存单取款密码的他钱该怎么取?

    张先生首先要提供母亲的死亡证明,由于他的外公、外婆均已过世,所以他还需要提供其外公、外婆的死亡证明和自己的独生子女证。张先生表示,他可以到公安机关开具外公、外婆的销户证明,并到外公、外婆生前居住地开具母亲与外公、外婆之间的关系证明。

  • 取走妻子名下3万元存款后 丈夫失踪

    趁妻子在外地学习,丈夫偷偷拿着妻子名下的定期存单到银行取走3万元。2016年2月,王女士到外地学习,丈夫赵某发现了这张仍存有3万元的存单。据调查,在定期存款未到期的情况下,经办人在取款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户主身份证,并提供存单和密码,才能取走款项。

  • 汝州农商银行光明支行成功堵截一起假存单诈骗案件

    经核对存单要素发现:该存单金额20000元,定期一年,于2016年10月1日在光明支行营业部存入,存单上印有光明支行业务公章及经办人印章,存单字体与正常开出的单子一样。但经过仔细辨认,袁筱雅敏锐发现该存单颜色发绿,纸质没有纹印,类似彩色复印,而且手感也不对,顿时提高了警觉。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