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刘集一初中:举行冲刺中考誓师大会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云铁)3月21日,刘集一初中举行八年级“冲刺中考 勇于拼搏誓师大会”。大会由八年级阶段主任杨专学副校长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BEonFSLj..jpg.jpg

石原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讲话

“这是决定我们命运的一次挑战,这是考验我们决心和毅力的时候,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不拼不搏,人生白活!”八三班石晨阳同学豪气震天的呐喊是八年级507名学生共同的誓言。

“96天的时间,对于你们来说无比珍贵,地理、生物的中考成绩会决定你们九年级的中考的成败,希望你们都能够好好利用时间,提高效率,力争让这两门学科成为明年中考的助推剂!祝愿今年的你们2018中考成功!”教师代表八一班的梁文茹老师说出了全体教师对于这些孩子们的殷切期望。

RmsTyp58..jpg.jpg

冲刺中考会现场

“同学们,今天学习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你们今天努力的程度,决定了你们将来成功的高度!现在你有多拼搏,将来你就会多幸福!……拼搏100天,让自己的人生不后悔;拼搏100天,让刘集一初中为你骄傲;拼搏100天,让自己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石元振校长铿锵豪迈的话语让大家豪情满怀,斗志冲天!

“我是八一班的韩海彤,对手是成就自己的另一双手,所以今天站在这里我要向八四班的宋科伟提出挑战,我会在今后的每次考试中超越你!宋科伟,你敢迎战吗?”

“敢,我乐于接受挑战,咱们考场见!”……

 一个个挑战者和迎战者走上舞台,他们用一声声的呐喊告诉大家,这里没有懦夫,他们都是迎难而上的英雄!

狭路相逢勇者胜,中考场上见英雄!2018,我们来了!

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集一中,中考,誓师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七中召开2017中招成绩分析会暨2018动员会

    近日,信阳市第七中学2017年中考成绩分析会暨2018年中考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生物地理明年起纳入中考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2018年河南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暨命题要求》:从2018年起,全省生物、地理纳入中考,明年的考试时间为6月27日,考试对象为初二学生。答:目前,上初三的学生中考不考地理、生物,考试时间、科目与2017年相同。

  • 2018年河南省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12月12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我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

  • 河南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每门满分50分计入总成绩

    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考试成绩按每门满分50分计入学生次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总成绩。

  • 周口高中期中考试创佳绩

    周口高中在11月14日-16日举行的河南省一百多所重点高中参与的天一大联考中,创下佳绩。据了解,此次考试,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执行校长刘永文从备考、迎考到总结、表彰都亲自到场指导。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