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计委:全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魏新泰  梅晓温)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19日,邓州市卫计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医政医管工作会议。

kOaj9Y4e..jpg.jpg

卫计委党组成员齐蕾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就如何做好2018年医政工作,齐蕾同志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医疗机构要紧紧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深化医改;强力推进医联体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积极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行单病种付费;持续做好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和慢病鉴定及救治工作,以构建医疗服务体系、提升我市医疗服务能力和群众就医满意度,为建设健康邓州做出贡献!

pk2mEVRb..jpg.jpg

邓州市卫计委全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会议由医政医管科长魏新泰主持。市中医药管理局丁自力副局长首先宣读了2017年度医疗质量管理、医疗服务提升、院前急救、平安医院建设的先进单位,对部分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全市各市直医院、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和市计划生育技术宣传指导中心等59家机构共200余名医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bzKKaSao..jpg.jpg

对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进行了二级甲等医院现场授牌

9Hu0xRQR..jpg.jpg

市二院院长作了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二院、市三院、汲滩镇卫生院和构林镇卫生院作为代表,向卫计委提交了《“十大指标”目标监管目标责任书》、《健康扶贫目标责任书》。

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医政医管,工作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卫计委领导赴西平县调研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3月13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延军,省计生协会副调研员董长青、办公室主任王小波一行来到西平县调研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 确山县打击非法行医力度净化规范医疗市场

    为规范医疗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一场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 西平县卫计委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当日下午,西平县卫计委积极响应西平县妇联的号召,与各县直单位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三八红旗手和各级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及女干部职工到城西嫘祖海棠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义马市卫计委开展计生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3月8日,义马市卫计委组织计划生育药具站和各办事处卫计办在该市鸿庆公园开展计生药具宣传服务活动。通过特有的方式纪念三八妇女节,提高群众对免费避孕药具的政策知晓率和知情选择率。

  • 确山县卫计委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3月12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认真组织卫计系统机关志愿者前往确山县朗陵街道办事处莲花社区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