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三月桃花醉 情满农商银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bGDEcLoc..jpg.jpg

三月桃花醉 情满农商银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段长伟   杨易辰)春风拂面迷人醉,山清水秀桃花红。3月24日由邓州农商银行举办的第二届“魅力桃花节”在邓州市白牛镇盛营村隆重开幕。

千亩桃花竞相绽放,人流如潮观桃花。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单东茹、部分干部职工、白牛镇党委政府部分干部员工及来自南阳、新野、襄樊、邓州本地的3600余名游客,齐聚盛营,共飨桃花盛宴。

xlvguTPI..jpg.jpg

三月桃花醉 情满农商银

以花相会 精彩纷呈

现场,来自蓓蕾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一段精彩的舞蹈拉开了本届桃花节的帷幕。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生动梁尘、余音绕梁;《武术表演》刚柔并济,飘逸潇洒;来自民间艺术团表演的《划旱船》和《变脸》将地方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邓州农商银行员工带来的《太极+古筝》等多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节目中还穿插举行了两次抽奖活动和征文颁奖活动,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邓州农商银行还为前来游玩的游客准备了“桃花怡情”亲子活动,在落英缤纷的桃林里,游客与孩子,大手握小手,一同画纸鸢,其乐融融;“桃花美景”摄影大赛,将桃花溪水相映成趣的景致收入相机;“桃花丹墨”书法大赛,小朋友们“桃花猜谜”忙、活动,“桃花良缘”相亲交友活动,精彩纷呈.......让游客不仅能在桃花源里尽情赏花踏青,还能共享文化盛宴。

HnMHoW0H..jpg.jpg

三月桃花醉 情满农商银

与花相伴 金融入心

该行以花为媒,打好文化牌,唱好宣传戏,充分利用桃花节平台,围绕“百花金融,无忧服务”,大力开展深层宣传活动。在金融服务展棚前,挤满了前来咨询业务的游客,电子银行产品操作技巧、信贷产品知识、假币识别窍门等金融知识,成为咨询热词。工作人员一边详细讲解,散发宣传单、宣传折页,一边为游客赠送小礼品。通过与寿桃种植合作社合作,搭建小微贷款客户绿色通道,现场接受小微客户的贷款申请,现场调查,对符合条件的小微客户进行现场授信,满足各类客户的资金需求。在人流密集处,邓州农商行金融服务小队在游人如织的桃花图中,成了另一道亮丽风景。4支宣传小队流动宣传,散发宣传品,活动当天,共散发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折页4000余册,活动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MuMSxBcK..jpg.jpg

三月桃花醉 情满农商银

以花为媒 不忘初心

近年来,该行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紧紧围绕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经济的经营宗旨,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理念,逐步建立了“柜面服务+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移动支付+助农服务”五位一体的金融服务网络,实现了辖内金融服务行政村全覆盖,构建了“农商银行10分钟金融服务圈”;紧密结合地方政府政策,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借助丰富的花果资源,支持白牛寿桃产业,为桃农产、供、销各环节提供贴身、贴心的金融服务。在邓州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下,该镇现已发展果农62户,种植面积达3000多亩,品种涵盖中华寿桃、小黄桃、白桃、红不软和雪桃等。目前,白牛已成为是豫西南最大的寿桃种植基地,白牛中华寿桃也日渐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生态、优质、安全、放心的绿色食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桃花节,开幕,邓州农商银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已到 叶县桃花节27日正式开幕

    叶县县委宣传部刘部长携有关部门领导亲临桃花节桃花基地,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 【网络媒体走转改】叶县燕山湖桃花节 只欠一场东风

    按照“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的思路,叶县计划于3月下旬在该村举办首届燕山湖桃花节,依托燕山水库自然风光和常派庄村1700多亩桃花,吸引游客前来观赏。届时,不仅能提高辛店镇林果产业知名度,更有助于打造“农业+生态+旅游”模式,做强“美丽乡村经济”。

  •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4月2日上午,濮阳台前“印象吴坝”摄影大赛暨吴坝镇桃花节新闻发布会在台前县吴坝镇朱庄硕果油桃生态园区举行,众多媒体记者及游客拍客参加了发布会。

  •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4月2日上午,濮阳台前“印象吴坝”摄影大赛暨吴坝镇桃花节新闻发布会在台前县吴坝镇朱庄硕果油桃生态园区举行,众多媒体记者及游客拍客参加了发布会。

  • 鲁山县下汤镇举办第三届桃花节

    3月25日上午,鲁山县下汤镇在林楼村万亩桃园举办以“寻梦世外桃源,情醉秀美下汤”为主题的第三届桃花节。当日,春光明媚,桃花争妍,3万余名游客到林楼村观赏桃花,并观看了歌舞、诗朗诵、广场舞等节目。

  • 西华万亩桃花上央视

    3月29日早晨7点27分,央视二套《第一时间》栏目播出了以《河南周口:万亩桃花醉游人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题,反映了西华县黄桥乡发展桃园观光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新闻,时长1分11秒。

  • 邓州白牛桃花节:花开朵朵欢乐多

    3月25日上午,由邓州农商银行主办的“白牛镇首届桃花节”,在该镇盛营村白牛寿桃基地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前来观看。

  • 贫困村宁陵辘轳湾村举办首届桃花节

    辘轳湾是贫困村,如何既让村民脱贫致富,又能发展美丽乡村?该县决定发展乡村旅游,让生态产业带动村民脱贫。

  • 济源首届桃花节暨养生嘉源浪漫相亲会举行

    阳春三月,南山森林氧吧漫山遍野的桃花即将盛开,万物春心萌动。踏青的季节来到,在这浪漫的季节和环境里,组织一场宏大浪漫的相亲会,定会为生活增添很多遐想和美丽 3月18日,

  • 新野县农信联社:桃花节宣传普惠金融知识

    3月18日,河南省新野县新甸铺镇津湾村举办第二届桃花文化艺术节,桃花园内万亩桃花盛开,游客云集桃花盛地。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