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白牛桃花节:花开朵朵欢乐多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阳春三月天,十里桃花艳。

D4PyuU4Z..png.png

盛开的桃花

19tVw5aO..png.png

桃花节开幕式

  3月25日上午,由邓州农商银行主办的“白牛镇首届桃花节”,在该镇盛营村白牛寿桃基地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前来观看。

6iWT2J6J..png.png

舞蹈表演《学习雷锋好榜样》

MipqyY9B..png.png

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王小莉致辞

  在蓓蕾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学习雷锋好榜样》之后,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王小莉登台致辞。在致辞中,她介绍了邓州农商银行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她最后表示,改制后的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的为包括寿桃种植在内的农业合作社提供强有力资金支撑。

9ayfxVyZ..png.png

桃农代表刘大生致辞

  本次活动得到了白牛寿桃基地的大力支持,桃农代表刘大生在致辞中说道:“今年举办这次桃花节,是邓州人的骄傲,是白牛人的自豪和荣耀,更是全体桃农共同努力、大力发展寿桃产业的最好印证。”致辞中,他还向现场观众承诺,白牛寿桃基地的3000亩桃花,将免费向游客开放。

u4ZngCqG..png.png

精彩的文艺表演

  在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撑旱船》、《书法与太极》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引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节目中还穿插举行了两次抽奖活动,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yHnKG3Px..png.png

抽奖环节

  本届桃花节得到了众多游客的好评。从城区赶来观看桃花的张东升老师告诉记者:“最近到处都在举办文化节,不少人都跑到了新野和南召去看花,没想到在咱邓州自己的家门口,也有这么好看的桃花!”

w7CmphVs..png.png

亲子活动

  在开幕式结束后,还举办了亲子游戏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白牛镇大力发展新型高效农业,尤其是白牛大寿桃远近闻名。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引导下,该镇的故事桥、白西、白东、盛营、窦堂、两分店等六个村,在南邓公路两侧种植桃树,现已发展果农62户,种植面积达2000多亩,品种涵盖中华寿桃、小黄桃、白桃、红不软和雪桃等。目前,白牛已成为是豫西南最大的寿桃种植基地,白牛中华寿桃也日渐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生态,优质、安全、放心的绿色食品。

  “寿桃种植基地的建成,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提高了农民的经济收入,为建设‘美丽白牛、生态白牛’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桃农代表刘大生告诉记者。

  在本次桃花节之后,白牛镇寿桃基地还将在中秋节前后举办寿桃采摘与品尝活动,把鲜美的产品奉献给父老乡亲,把白牛寿桃的知名度打向全国。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白牛桃花节 农商银行 首届桃花节 寿桃基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食药监局:全面打响食品安全“百日攻坚”战

    近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为确保全市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3月21日,该局召开食品药品生产经营集中规范活动动员会,在全市范围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百日攻坚”执法与整治行动。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3月27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领导贺迎、张栓誉、绳应勇、程军锋、张伟、程传平、王秀群、王新堂、张振邦、李景龙、陈志超出席。

  • 洛阳银行与我市女性企业家业务座谈会召开

    3月24日,洛阳银行与我市女性企业家业务座谈会召开。副市长程军锋出席会议。

  • 卫计委多管齐下为群众健康“开良方”

    今年以来,市卫计委紧紧围绕打造丹江口库区区域医疗卫生高地的定位,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医疗服务保障,增强群众健康福祉,全面推进健康邓州建设。

  • 市农信联社:创建“学习型银行” 提升客户满意度

    今年以来,市农信联社全面实施“队伍素质提升工程”,以创建“学习型银行”为抓手,在完善员工学习、培训、考试制度方面持续发力,目前“学习型银行”建设初显成效,大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 邓州彭桥中心校:师生齐心备中考

    据吕校长介绍,在今年的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召开之后,该镇一初中、二初中从上到下立即行动,积极调动一切有利因素,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抓好各校备考年中考工作,确保实现全镇提出的“力争中考升学人数再上新台阶”的奋斗目标。

  •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短短的2个多小时,各位爱心人士自发为父亡母病的乔氏兄弟俩捐款131963.7元。

  •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3月27日下午6点时许,邓州市古城广场内,万人涌动爱心潮。短短的2个多小时,各位爱心人士自发为父亡母病的13岁的乔氏兄弟俩捐款131963.7元。

  • 汲滩镇孙寨小学开展献爱心清洁活动

    3月21日下午,阳光明媚。汲滩镇孙寨小学百余名少先队员站着整齐的队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打着班牌,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手执扫把、脸盆、毛巾,去汲滩镇光荣敬老院进行“献爱心清洁活动”。

  • 邓州市药具服务管理工作受到省药具站表彰

    在3月23日的全省计划生育药具工作会议上,邓州市药具服务管理工作受到省药具站表彰,主管药具工作副主任朱清辉代表邓州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 邓州翰林学校:聘来一位非洲籍外语教师

    这位珍妮特·沃特瑞小姐是一名肯尼亚人,毕业于肯尼亚特李大学,商务旅游专业,获得过计算机无纸化办公一级证书。她是昨天下午才踏上邓州这片热土的,在之前,她曾担任宁波智幼儿园的口语老师(英语)。

  • 邓州花洲书院:邂逅书院美景 情定三生三世

    3月26日下午,由创世纪情缘婚恋中心主办,邓州花洲书院和维多利亚婚纱摄影、大喜事婚庆、花儿朵朵时尚花艺馆、邓州光照黄酒协办的“第四届大型旅游相亲会”,在邓州花洲书院内举办。

  • 邓州:依法关停违规火纸厂 确保老百姓健康生活

    邓州市环保认真调查,经核实后对涉事火纸厂下发了《责令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

  • 邓州花洲书院:春日里“小小画家”写生忙

    3月26日,春光明媚。襄阳市童心童画艺术培训学校的150多名小朋友,来到花洲书院,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观古迹,识人文,赏美景,学礼仪,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写生活动,让多彩的绘画陪伴着自己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 邓州白牛桃花节:花开朵朵欢乐多

    3月25日上午,由邓州农商银行主办的“白牛镇首届桃花节”,在该镇盛营村白牛寿桃基地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前来观看。

今日热点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