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生活“洗洗澡” 开展批评“出出汗”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3月28日,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金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鹏霄主持。

MzhgAgZe..jpg.jpg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生活“洗洗澡” 开展批评“出出汗”

为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3月20日至25日,支部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活动,在谈心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在组织生活会前,采取了座谈、走访、调研和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运用“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的方法,广泛征求工会、共青团、职工对支部、班子党风党性、勤政廉政、工作作风、团结意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及时作出梳理。

JgxVapH5..jpg.jpg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生活“洗洗澡” 开展批评“出出汗”

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医院发展出发,从维护团结出发,自我批评站位层次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查找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收到了互相帮助、增强团结、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金雨最后强调:切实加强学习教育;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务求长效;困难面前要知难勇进,随着妇幼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妇幼保健院承担的工作将更多、更重,涵盖婚前、孕前、孕期、产前、产后、儿童等生育周期全程医疗保健服务。从而推动全市妇幼事业平稳、向好、向快发展,争做妇幼服务“排头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妇幼保健院,组织,生活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