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五要“ 促报账员进廉洁自律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umWZArA7..jpg.jpg

报账员廉洁自律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冯宝玉)4月13日,邓州市公安局纪委召开各单位报账员廉洁自律会。

据了解,该局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严格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切实提升报账员守法、守纪、守规意识,正确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该局正在开展的“民警作风整顿年”活动,特意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情况及该局纪委监督监察发现的问题;各单位报账员一定要认清形势,心存忧患,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对公安队伍负责的高度审核把好第一道签字关,切实肩负起财务管理监督职责;“五一”小长假、博鳌论坛、上合青岛峰会、敏感节点安保维稳,打防管控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促发展、保稳定的压力异常艰巨,越是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时候,越要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同时,会议要求,报账员要勤于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塑造高尚的人格魅力和勇于担当的气魄;要牢记宗旨,正确对待权力,珍惜报账员工作和组织对自己的信任;要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规,保持平和心态和守小节从小事做起;要力戒“四风”,忠实履行职责,加强对经费管理使用、物资采购、基本项目建设等内容的管理和监督;要坚决整治财务管理中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杜绝不正之风,树立后勤保障务实、清廉好形象。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守职业操守,坚守法纪底线,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报账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纪委,报账,廉洁,自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召开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4月14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全面部署了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 定信念铸警魂 登封市公安局邀请专家讲党课

    4月13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特邀请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兼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现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院长石品为全局上党课。

  • 最基层的民警和开封市民 日常最暖心的小事

    4月12日上午,两位老人为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送来锦旗,为民警的热情服务、高效办案点赞。收到锦旗时办案民警表示很意外,在他们眼中,他们只是正常开展工作,但是在群众眼里,这便是为人民服务的最真实表达。

  • 弘扬爱国情怀 铸就忠诚警魂

    4月11日、12日,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民警在市局统一安排下先后分三批走进中影星光好莱坞电影院,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新年工作“开门红”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2018年相继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护绿行动”、“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春雷2018行动”等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