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协管员进行培训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冯洪勤) 4月19日,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召开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培训会,全市各乡镇卫生院协管站站长、协管员、卫生计生监督分所协管专干参加了培训。

2s1t2NGF..jpg.jpg

培训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第三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的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规范、协管信息上报规范和职责分工、计划生育监督协管服务工作要点及协管员工作职责等。

dIMm3VSY..jpg.jpg

培训现场

分管科室负责人汤欣芳和计划生育监督科科长刘刚负责授课。讲解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好懂易记,学员听课专注,记录认真。为了注重培训效果,在本次培训后对参会人员组织了测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监督,培训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健康服务

    4月18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疗专家一行12人,来到县卫计委精准扶贫第一书记派驻村——刘店镇张路庄村,开展了免费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宣传暨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4月13日上午,信阳市卫计委在阳光宾馆会议厅召开2018年宣传暨健康教育工作会议。信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明,市卫计委新闻办主任柯廷金,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丽,市健教所长张波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区卫计委、管开区卫计办、明港镇计生办分管领导、新闻宣传负责人及所属健教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 荥阳市卫计委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4月12日,荥阳市卫计委组织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荥阳市各乡镇卫生院主管领导,从事医技、化验、B超及心电等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4月11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让广大市民知晓《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由副主任李文亮带队组织有关人员在县城靖宇广场北侧开展《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 西平县召开疾控工作会

    4月10日,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县疾控工作会议。

  • 河南省卫计委领导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4月9日下午,河南省卫计委副主任王良启一行在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平舆县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副县长朱瑞霞、县卫计委主任王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平舆县人民医院陈刘分院、高杨店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 确山县卫计委扎实开展春季扶贫大走访活动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迅速组织委机关所有帮扶工作人员深入分包的扶贫村,扎实开展春季扶贫大走访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张朋辉被评为全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从省城郑州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确山县卫计委张朋辉被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决定表彰为全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 荥阳市卫计委举办2018年机关运动会

    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机关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同志体质,4月3日、4日,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了以“团结协作、力争佳绩”为主题的运动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征文活动

    从4月份开始,面向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者举办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征文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