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为妇女健康撑起“保护伞”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3XoM2m6N..jpg.jpg

邓州市为妇女健康撑起“保护伞”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4月25日,邓州市妇联、市卫计委、市妇幼保健院强强联合,在邓州市妇幼保健院东区,率先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rcz6hcRX..jpg.jpg

邓州市为妇女健康撑起“保护伞”

根据《河南省免费开展农村适龄妇女、纳入城市低保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卫计委成立了技术领导小组。市妇联和卫计委广泛宣传“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普及健康的生活理念,做好检查动员,确保“两癌”检查的参与率。

妇幼保健院组织一支40余人的专业技术筛查队,从服务流程、信息登记、项目检查、健康指导、随访反馈、归档汇总等环节严格把关。以检查率、患病率、健康知识知晓率、可疑病例随访率等为评价指标,使“两癌”患者得到早期治疗,提高生存率、降低死亡率。对参加筛查的育龄妇女登记造册,便于进行跟踪服务,同时免费发放健康手册,提供健康素养、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咨询,提高健康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为广大妇女筑起一道健康屏障,撑起健康“保护伞”,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政府的关爱。

邓州市妇联谢瑞欣主席、市卫计委妇幼健康服务科谢清玉科长、花洲社区妇联胡相珍主席亲临现场,指导筛查工作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妇女,健康,保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车站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做贡献、添光彩,进一步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驻马店车站于3月13日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 吉利区检察院荣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日,吉利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被洛阳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鹿邑县妇联召开全县妇女工作表彰大会

    3月14日,鹿邑县妇联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了全县妇女工作及表彰大会,同时最美家庭、孝顺媳妇,美丽庭院,最美军嫂等评选活动开始启动。

  • 西平博雅医院在“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近日,西平县卫计委在县中医院举办了西平县卫计系统2018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西平博雅医院被授予“巾帼英雄岗”荣誉称号,李迎春、吕佳被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赵佳颖被授予“最美妻子”荣誉称号,杨博家庭被授予“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 漯河市将新建5个“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

    3月8日上午,记者从漯河市“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启动仪式上获悉,为让更多的妇女儿童享受到家门口的“一站式”服务,市委、市政府将新建5个“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并纳入2018年市定民生实事。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