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幼师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庆祝“三八”节文艺演出活动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陈煜烨)为弘扬雷锋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南阳幼师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事处走进丽景泓都社区,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

ycbxzx39..jpg.jpg

南阳幼师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庆祝“三八”节文艺演出活动

南阳幼师副校长丁光雪、湍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明俊、丽景泓都党支部书记于旭东、湍河街道办事处六个城市社区支部书记以及相关人员等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WtF51KKH..jpg.jpg

南阳幼师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庆祝“三八”节文艺演出活动

初春乍暖还寒, 丽景泓都社区广场上,欢声笑语一片。演出由消防队官兵小合唱《强军战歌》正式开启,本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独唱、小合唱、吉他弹唱、舞蹈、戏曲联唱等15个节目。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演出在歌伴舞《家和万事兴》中圆满结束。

m8AP6OpG..jpg.jpg

南阳幼师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庆祝“三八”节文艺演出活动

“这次活动办的真好啊,演出很精彩,为小区居民带来了欢乐,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能多来我们小区演出。”沉浸在演出中的张阿姨高兴的说道。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南阳幼师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美德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将逐步制度化常态化,以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幼师,学雷锋,文艺演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