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六小举行好习惯伴我行朗诵比赛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曾林)春光明媚,万紫千红。近日,在城区六小的校院里,激情飞扬,声情并茂,用流利的普通话兴致高昂地声声朗诵着。这就是城区六小在校园里举办的“好习惯伴我行”朗诵比赛。

2Ew6mu2u..jpg.jpg

比赛现场

比赛中,参加朗诵的同学们深情朗诵了《点燃好习惯的心灵之灯》、《好习惯,伴我行》、《文明赞歌》、《好习惯,益终生》等美文篇目。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激昂饱满的语调、整齐别致的队形,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好习惯之美。有的班级还配上快板、手花和标语等,形式多样、感染力强。同学们精彩的朗诵赢得了评委老师们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6bWXCAw1..jpg.jpg

获奖学生

紧张有序的比赛在六二班同学们带来的《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优秀的小学生》的朗诵声中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四二班、六三班、六一班、五三班、一三班获得特等奖,一一班、一二班、六二班、四三班、五二班、三三班获得一等奖,五一班、二二班、四一班、三二班、二三班、三一班、二一班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懂得从小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在一个人的终身健康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朗诵,好习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为留守儿童送去600余册图书

    4月20日上午,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校长释永帝向登封市东华镇幽兰小学和送表矿区马窑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600余册图书和两个书柜,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 扶沟法院深入江南实验学校开展法治教育

    “小董无意间把水洒在小王的书桌上,弄湿了刚写好的作业本,小王让小董擦干,小董不但不擦,还恶言相加,辱骂小王。请问,如果你是小王,应该怎么办?”在江南实验学校举办的一场法治教育报告会上,扶沟法院的法官正采取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同学们讲授贴近生活实际的典型案例。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举行健康教育讲座

    4月18日,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特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世超来校进行“健康教育”讲座,为学生讲授急救知识,提高学生们的卫生健康意识。

  • 西平柏亭街道召开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

    4月10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食安办、食药监所组织召开了辖区11所中学幼儿园校长、园长、食品安全员、杨庄高中、职教中心食堂窗口负责人40余人参加的食品安全工作暨培训会。

  • 河南第三批中小学名校长名单公布 汝州逸夫小学校长入选

    日前,经过市县遴选推荐、专家评审、集中理论研修、名校跟岗学习、课题研究与答辩等多种形式对第三批名校长培养人选进行了为期2年的重点培养,经综合考核合格,河南省教育厅发出通知,最终确定46人为河南省第三批中小学名校长。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