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范仲淹公学举办首届邓州国际文化教育展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春光明媚,四月芳菲。 4月25日,邓州市范仲淹公学成功举办“2018首届邓州国际文化教育展”海外名校进邓州,为邓州学子打开通往世界舞台的道路。

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程传玺、邓州市六高中校长李明锐、张楼乡中心校校长周永辉、北京留学生协会主任于跃、范仲淹公学校长丁心富、范仲淹公学常务校长曾庆斌、范仲淹公学国际部主任张炜。

WbGrF7cX..jpg.jpg

范仲淹公学曾庆斌副校长致词

首先,范仲淹公学曾庆斌副校长致词中讲道:“我们联合北京留学生协会举办范仲淹公学第一届海外名校国际教育展,教育展现场将由海外知名的校方代表与学生和家长进行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学生可以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同海外学校直接沟通,同时针对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海外大学进行现场面试,使学生在高考前就拿到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实现高考留学双保险。

同时,对不同的国家和学校的生活和学习状况进行讲述,帮助学生家长深入了解出国留学,以及出国留学能够给我们和家庭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为我们的人生打开另一扇成功的大门。

53RQKxEK..jpg.jpg

教体局程副局长致辞

接着,教体局程副局长对于范仲淹公学长期以来得工作及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其次,留学生协会国际办主任张伟表示:感谢学校的主管领导和董事会们为同学们开通了一条通外更高学历晋升的国际通路。

据了解,邓州范仲淹公学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等多所世界知名大学展开深层次交流,为学生开拓广阔升学通道,打造免高考全球名校升学绿色通道。

XJQjfxkS..jpg.jpg

邓州范仲淹公学举办首届邓州国际文化教育展

最后,学生及家长就留学各种问题在各展位前进行咨询了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范仲淹公学,文化教育,名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