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范仲淹公学开展唱响红歌比赛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粟亚)飞扬的歌声和着熟悉的旋律,响彻在校园的上空,同学们潮气蓬勃,激情饱满,同一着装,带着庄重的神情,唱响了红歌。这是12月22日上午,邓州市范仲淹公学,开展唱响红歌,放飞梦想,比赛的精彩场面。

7VEGy8Wq..jpg.jpg

比赛现场 

看,一年级的同学们,这群可爱的小战士,雄赳赳,气昂昂,为我们演唱,神圣庄严的《国歌》和《红星闪闪》,同学们表情端庄,神情激昂。

瞧,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声音整齐响亮,很有感染力,合唱队员与伴奏配合得那么默契,歌曲《歌唱祖国》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表达了对祖国的灼热情感,坚决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听,五年级同学用他们的歌声唱出了《团结就是力量》,《龙的传人》更唱出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辉煌!

9ctefrdA..jpg.jpg

为获奖选手颁奖

是因为有了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和牺牲,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六年级同学一首《打靶归来》唱出了先辈们的激情和热血。《精忠报国》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和努力的方向。

同学们阵阵的歌声,动人的旋律,真情意切的歌词,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阵阵爆发。

经过激烈的角逐,五年级荣获一等奖,三年级和六年级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一年级、二年级、四年级。比赛在热烈地掌声中拉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使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爱国情怀,师生敞开心扉,抒发时代豪情,红歌代代传,唱响在校园。

“唱响红歌,激发了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放飞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范仲淹公学校长丁心富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州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桑庄镇加快推进“平安乡镇”建设

    近日,在邓州市,平安新曲唱响桑庄,男女老少喜气洋洋。随着“平安乡镇”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该镇辖区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发案率逐年下降,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社会稳定大局进一步巩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得到极大改善,镇域经济驶入又好又快发展良性循环快车道。

  • 邓州市召开惠民生促推进工作会

    12月18日下午,邓州市2017年民生实事“两项筛查”暨“孕优”工作加压推进会在市卫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12月18日下午,刘集镇中心幼儿园2018迎元旦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现场的师生和家长们心情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一样喜气洋洋。

  • 推动医疗事业发展 “华佗工程”落户邓州

    12月16日上午,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护理分会沈黎副主任委员、王胜花秘书长、结直肠病学分会杨波主任委员、中老年医疗保健分会杨惠婷秘书长带队,北京三甲医院的临床护理学科、胃肠科、中老年慢性病各学科医疗及护理专家组成的20余人专家组,在邓州市人民医院举办“华佗工程”邓州站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义诊、公益讲座、医护人员培训活动。

  • 邓州警方抓蟊贼破小案服务大民生

    近日,邓州警方把快速查破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偷小摸”等多发性盗窃案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初见成效,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均有所提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