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林扒小学表彰先进鼓干劲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从清)5月17日上午,艳阳高照,夏风和畅;鲜花簇簇,香溢校园。邓州市场林扒镇小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PbRz1JTZ..png.png

林扒镇小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学校大门口的围墙上的光荣榜上张帖着1至5年级级段前十名优秀学生名单。路过的学生家长们倾着身子睁大了双眼,找寻着自己孩子的名字。看到了高抬着黢黑的手臂,指着上面的名字,脸上的皱纹立马舒展开了,像朵鲜花瞬间开放,那浑浊的眼中分明闪着泪花。家长们越聚越多,有的在学校里边走边看,有的在社团宣传板报前欣赏,有的同任课教师交流,静待大会开始。

e5d2TQ2m..png.png

林扒镇小学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上午8时整,林扒社区书记林光中,村委领导孙玉平,中心校领导王金殿,闫青在学校校长王朝林的陪同下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有教导主任邵丽娟作教学总结,她充满激情,客观地真实地介绍了学校为了抓教学提质量所作的努力和举措,并宣读了上期获镇前6名优秀教师的名单。上期我校占全镇第一,这与全体师生的辛勤耕耘是分不开的,同时也感谢所有家长的大力支持。她的发言获得了数阵热烈的掌声。

其次,王校长总结了近段工作,指出要办让群众满意的教育,提高教师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再接再厉,谱写林扒小学新篇章。同时,镇中心校领导王金殿指出,林扒小学师资力量雄厚,敬业爱岗,学风浓教风正,领导放心,社会满意度高,希望学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重管理,强素质,树形象,再创辉煌。

此外,村领导孙玉平讲道,支持教育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林扒村更是责无旁贷,今后要继续筹措资金,把林扒小学建成标准化学校。

最后,在雄壮有力的进行曲中,颁发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把表彰大会推向了高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扒小学 表彰先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