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六小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iVNDqirC..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高丽静 栗亚)灿烂热情的五月,花正红叶正浓。邓州市城区六小在同学们中间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

首先,该校为了更好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同学们对这一节气有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特开展了“你认识我吗?”“我知道”这一板块,既让同学们长了知识,又了解了二十四节气给农业生产带来的巨大作用。

zvk6ansz..jpg.jpg

其次,学校也通过开辟“热爱大自然,爱护生活环境”这一专栏,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保护环境的自觉性。

dr0OG8Is..jpg.jpg

同时,学校还在全体学生中间开展: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到街头铲除小广告等一系列活动;在“清洁城市”活动中,把学校打扫的干净整洁。

此外 在母亲节里,各年级通过举行给母亲写一段知心话送一个甜甜的吻或一个拥抱,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儿等各种形式,使同学们重视并学会珍惜身边的亲情,学会感恩,学会感谢。

不仅如此,六小的学生们发扬好传统美德,用勤奋刻苦之美,热爱生活之情,感恩幸福之心,在阐释着少年该有的担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区六小 德育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