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到贫困村义诊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0DZHZWG3..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君权)5月23一24日,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第三次走进贫困村,进行义诊活动。

wB5fZmx0..png.png


0Zo8RdrZ..png.png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巜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豫政办(2014)161号)精神,发挥红十字优势,融入全省脱贫攻坚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大局,扎实开展好2018年"红会送医计划",邓州市红十字会已成立两支服务队,继续深入我市贫困村开展"送技术、送知识、送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免费发放药品400余元,800多名群众接受健康检查和诊疗,发放小天使基金宣传彩页1000余张,受到群众的欢迎和赞扬。

"红会送医计划"的开展,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者的作用,切实提高了基层群众的健康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妇幼保健院红 义诊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