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举行庆“六一”师生才艺展演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qiYUTGxb..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卢文峰)5月31日上午,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庆“六一”师生才艺展演活动在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激情上演,童心飞扬嗨翻全场,异彩绽放“圈粉”无数。

邓州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尚红、督导室主任邹山果、妇联主席罗清丽、办公室秦向前老师等领导及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领导与四小学区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喜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5ZM8aTXM..png.png

在展演活动过程中,欢快的《中国鼓》霸气开场,金色的《童年铃铛》摇出幸福的歌谣,悠扬的《长歌行》气韵生动,美丽的《书简》墨香浸润,淡淡的《青花瓷》红扇轻舞,精彩的《抖空竹》活力四射,《篮球 bang  bang  bang》萌态十足,非洲鼓《红山果》炫目溢彩,戏曲《朝阳沟选段》唱腔优美,《诗经 秦风 蒹葭》惊艳全场,马林巴演奏《逆战》乐翻观众,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让我们乘坐时光机共忆春之华……一支支曲目高雅向上,一篇篇诵读古韵悠扬,一首首赞歌雄浑高昂。节目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活动在四小南校区带来的歌伴舞《幸福港湾》中圆满落下帷幕。阵阵礼花腾空绽放,编制成五彩的绸缎,挥洒成欢乐的海洋,点亮了四小学区全体师生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61W3gxHc..png.png

此次师生才艺展演活动,既是一次师生才艺的唯美绽放,更是一场传统文化的时代交响。今天的四小学区被诗意包裹,被歌声点燃,传统文化大放异彩,素质教育喜结硕果。植根文化自信的城区四小学区,成长在党的阳光下的博雅少年,每一个生命绽放的声音,从来没有这样韵味深长,光芒万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 才艺展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笑迎京城“特殊客”

    5月25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教育考察团王大庆主任等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完邓州市场城区四小北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和生本课程实施情况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