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六一节里献爱心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为了贫困村的孩子,特别是留守儿童能愉快地度过心中向往的节日,6月1日上午,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保健科、儿科、口腔科、牙科等十余人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工会主席余冬梅的带领下,走进桑庄镇田营学校,举办“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活动,为390余名学生送上了节日祝福。

 iekci7Xo..png.png

在活动现场,工会主席余冬梅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价值5千余元的蜡笔、作业本、油画棒、铅笔、文具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体谅父母外出务工挣钱的艰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Jz6RZl35..png.png

接着为田营幼儿园儿童进行免费体检。在校长宋勇刚和老师的组织下,整齐的排好队伍,有序的进行各项检查,医生们耐心、细致的为学生们做测身高、称体重、听心肺、看牙齿、测视力、检查乙肝和血红蛋白,并详细讲解健康生活及卫生保健常识,嘱咐他们健康饮食,适当锻炼,保证身体健康。

在对体检结果进行详细记录的同时,向幼儿园老师宣传儿童夏季易患病的预防知识,增强老师对各种疾病的预防意识。对在体检中发现的相关疾病及时向老师反馈,并指导其做进一步检查,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每名儿童健康成长。

9T0wAs5R..png.png

田营村书记田付国告诉笔者,幼儿的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的一件大事。感谢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的“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而且开展免费体检,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义诊现场,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余冬梅表示,今后将尽所能,关注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妇幼保健院 献爱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