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高集镇一初中获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充分肯定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dFQXJnP0..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涂功润)5月31日下午,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评估验收组罗明刚、杨亚娟、王定准、丁磊四位专家在邓州市教育局程传玺局长、王维主任和张中锋主任的陪同下来到邓州市高集镇一初中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在张俊奇老师的引领下,验收组一行首,观看了汇报演出,在语言文字办公室,王维主任主持召开了汇报会,程局长热情洋溢地致了欢迎辞,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关于创建活动的工作汇报,罗主任做了讲话并对评估的程序做了说明。

会后,专家们分三组查看活动档案、调研了师生普通话运用和汉字书写的规范情况,组织了问卷调查,开展了教师在交流反馈阶段,罗主任在汇总三位专家意见的基础上,代表专家组与我校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我校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依托,践行语言文字规范化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学校对语言文字工作高度重视,且活动有特色,工作有成效。同时也对档案整理的规范性及个别学生握笔姿势的不规范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荣建校长、张校长和验收组专家及教育局程局长、王维主任、张中锋主任等合影留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集镇一初中 语言文字规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