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管局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培训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火热夏季,多彩灿烂。6月4日,市城管局组织全系统城管执法人员开展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为载体的理论教育培训活动。

为全面提高城管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打造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保障有力、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本次集中培训是城管局贯彻落实全市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主要内容。

0LlbXQ1c..png.png

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行政执法程序与依法依规管理,执法案例分析、城管执法的技能技巧与经验交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及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活动中,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正同作了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全面阐述了此次集中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通过此次集训,重点在四个方面取得成效,努力实现四个提升。即:进一步认清城市管理的地位作用,在认识上有新的提升;进一步强化执法管理的责任意识,在尽职上有新的提升;进一步完善城管队伍的内在素质,在能力上有新的提升;进一步转变城市管理的工作作风,在形象上有新的提升。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受益非浅,不仅提高了城管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而且对以后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完善和提高,表明了领导干部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为了使此次培训行之有效,市城管局制定了《邓州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理论培训实施方案》,成立了培训领导小组,专门聘请了市委党校、市法院、市纪委等有经验、有特长、专业技能强的同志任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城管局 强基础转作风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