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爱心销鲜桃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9mymTNsy..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廖渊 金源)时下,邓州市高集镇沈堂村的鲜桃种植户小彭来说,是“欲言鲜桃愁似海”。

原来是这样的,因今年雨水充沛,气温光照适宜,所承包的五十亩近二十万斤鲜桃喜获丰收。可适遇鲜桃大批量集中上市,使他那鲜艳欲滴的鲜桃销路受阻,每天都有大量倾倒的,心疼的小彭寝食难安。

J2tdyqpQ..png.png

邓州国土资源局热心同志闻讯后,立马在单位微信群发起“爱心助销”倡议,联系爱心同事进行认购,帮助种植户销售鲜桃,爱心同事们慷慨解囊,纷纷加入爱心助销队伍,助农帮农的呼声四起,一批又一批鲜桃被送到国土局,你一袋,他两袋.....短短两天时间,国土局爱心同事已经为种植户销售出了几百斤滞销鲜桃。

目前,“爱心助销”活动仍在进一步进行中。国土局活动组织人员表示,该活动不仅为种植户解决了销售难题,也帮市民就近购买到鲜甜可口的鲜桃提供了便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鲜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5月14日上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班子会,随后班子成员分头组织召开各分管股(室)和联系所(站)工作人员会议,层层传达学习许昌市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和禹州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部署露天矿业扬尘治理工作

    5月11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露天矿业扬尘治理工作会议,就辖区内露天采矿企业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禹州市51家露天采矿及建材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5月11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社区、居民楼院、沿街道路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劝阻不文明行为,为荥阳市“四城联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近日,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强化建设用地供后信息公示

    5月3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利用科、储备中心、直属土地管理所、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公司等相关科室按照“谁供地,谁交地”的原则,共同到长葛裕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所在地,对《建设项目用地信用公示牌》所标注的内容一一确认,并进行现场交地。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