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计委机关党员收看纪录片“渠首”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素  杨天星)6月6日,邓州市卫计委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纪录片《渠首》,为二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特殊党课”,传承“渠首精神”。

LsFFNuiD..png.png

纪录片《渠首》是一座邓州人勤劳与智慧的丰碑,是老邓县人战天斗地,不畏艰险的精神写照,是一段凝聚着父辈们血与汗的青春记忆!纪录片从不同层次、不同侧面把邓州人民建设渠首的精神生动地显现了出来,这种精神就是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甘于牺牲,为国分忧。

hTgesW2U..png.png

观看完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动,激动的表示今后要把‘渠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当日下午,二支部党员同时听取了卫计委朱清辉副主任讲党课《讲党性 勇担当 守纪律 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 “渠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卫计委举办第三期脱贫攻坚六大专项行动政策培训会

    6月4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在委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期脱贫攻坚六大专项行动政策培训会。

  • 确山县卫计委为高考学子当好安全“保镖”

    6月4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为确保全县高招考试顺利进行,组织卫生计生监督所行政执法人员,深入该县迎宾馆、一高、二高等相关单位,对考点学校及周边宾馆进行拉网式检查,切实保障全县广大考生在考试期间的身体健康,当好安全“保镖”。

  •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升帮扶责任人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6月1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县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

  • 确山县卫计委举办脱贫攻坚政策培训班

    6月1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动员会精神,在县人民医院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脱贫攻坚政策培训班。该委机关班子成员、全体帮扶队员,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帮扶人员及县直二级医疗单位分管扶贫副职,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县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平安主持会议。

  • 荥阳市卫计委多形式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8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公众对烟草使用和二手烟暴露对心血管健康影响的认识,围绕“烟草和心脏病”主题,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多种形式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漯河卫计委榜样引领幸福奋斗硕果满枝

    近年来,漯河市卫计系统各个战线上杰出代表的事迹层出不穷真实朴实感人,充分展示了漯河市卫计系统良好的医德医风和工作作风,增强了卫计人在本职工作的巨大的精神实力和自信,其最终目的也是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更加触手可及。

  • 信阳市卫计委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5月30日上午,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委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来自委机关和委直属各卫计单位基层党组织的9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应到代表100名,实到92名,因事请假8名。

  • 确山县卫计委“三夏”期间为帮扶村贫困户“送关怀”

    眼下,正是“三夏”大忙季节,确山县卫计委把定点帮扶村贫困户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贫困户家庭的收种问题时刻牵挂着确山县卫计委领导们的心。

  • 确山县扎实做好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

    日前,确山县卫计委向全县各医院下发《2018年度确山县人间传染的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责任书》,要求各单位要将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和危险化学药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

  • 西平县卫计委对部分乡镇卫生院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5月28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带领委部分班子成员,深入到二郎、蔡寨、焦庄、重渠、盆尧等乡镇卫生院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