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四小举办急救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WHeSHoad..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马平 王岩)随着天气逐渐转热,暴雨天气逐渐增多,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发生,邓州市城区四小南校区携手邓州市人民医院,于6月21日上午开展了“防溺水,学急救,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用最专业的手法,教小朋友在遇到食物窒息时,怎么快速有效的进行自救和他救,孩子们都听得特别入神。接下来,医护人员又教给孩子们预防溺水的技能,提高自护自救能力。最后,医护人员还让孩子们上台,亲身体验了在出现突发情况下,怎么自救或者他救的方法,孩子们都受益匪浅。

安全教育无小事,孩子们通过这次活动,从中学到了很多突发情况下怎么保护自己的方法,大大提高了安全意识,对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四小 健康知识进校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