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国土局“一次办妥”工作方式受热棒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QtUTXD7p..jpg.jpg

邓州国土局“一次办妥”工作方式受热棒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金源) 7月20日上午,内乡县国土局党组成员、常务副局长黄橙红一行来邓州国土局考察学习“一次办妥”工作。邓州国土局领导李彦涛、刘振阳、韩云波与不动产登记、局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刘振阳向内乡县国土局介绍了关于“四化双评”综合服务平台的设计、应用情况,以及邓州市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进行数据业务梳理、政务信息整合共享,推进行政资源、服务、管理下沉的做法。

局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就“一次办妥”事项清单梳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河南政务服务网以及微信公众号、网站运维等问题向内乡县国土局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说明。

内乡县国土局同志一致认为,通过考察学习,切实看到邓州市在“一次办妥”工作中,先行先试,勇于创新,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和信息化手段,通过大数据技术,推动网上政务服务集成化、标准化和协同化。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情况,转变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模式、创新服务举措,尤其是在人员选配、组织机制、事项梳理、网络建设、信息共享等方面向先进地区学习和借鉴,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体制机制,强化服务标准,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全力推动内乡县国土局“一次办妥”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让企业和群众在一次办妥过程中真正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 邓州国土局 一次办妥 不动产登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创意设计“内乡5+” 内乡县衙和牧原集团被推介

    内乡县长杨曙光创意设计“内乡5+”,但有一件事就奇了怪了——最近,在北京,一次为“内乡5+”的重大场面,杨曙光推介的却不是“内乡5+”。而是内乡县衙和牧原集团。

  • 舞钢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内乡县衙开展廉政教育

    为紧紧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七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提升对中国传统司法文化和传统法制文明的认知,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感受中国法治进程,7月7日,舞钢市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观内乡县衙,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 南阳内乡县衙以党建促发展

    为积极响应内乡县委、县政府“旅游名县”发展战略,内乡县衙以争创5A级景区为已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按照“围绕旅游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夯实景区硬件发展基础,加大旅游服务精细化、智慧化管理,全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为争创国家5A级景区稳步推进。

  • 内乡县法院发出限制消费令 因孩子高考报志愿暂缓拘留

    6月27 日,河南省内乡县法院根据群众举报,在查证属实情况下,对租赁私人轿车用于商务活动已达两年的失信被执行人唐某发出限制消费令,限制其租赁他人轿车用于社会活动。

  • 内乡县:规避执行被曝光 嫌丢人主动把钱还

    2014年,谢某以做生意周转资金为由向周某借款3万元,同时约定还款日期及利息。借款到期后,周某多次向谢某讨要欠款,但谢某绝口不提此事,次次以各种理由推脱拒绝还款。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