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联合花洲办事处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魏新洲)时下,为确保辖区居民饮食安全,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联合花洲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所深入辖区各大超市,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ndkdJiVT..jpg.jpg

据悉,夏季天气酷热,各种食品保质期较短,特别是肉类食品,极易腐烂变质,是多种疾病的直接来源。

为此,检查人员先后对超市、饮品店、餐饮饭店等消费场中的乳制品、肉制品饮料以及儿童食品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查看了食品的进货台账、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等问题,以及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加工制作场所的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等关键环节都做了详细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及时向各超市经营管理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的相关规定,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对一些超市经营的临过期产品给予及时的下架提醒。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部分超市的经营行为,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胜利派出所 花洲办事处 食品药品监督所 夏季 食品安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农信联社:切实加强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近日,南阳地区持续高温酷暑,为了切实保证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切实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和其它事故发生。

  • 驿城区顺河街道食药监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随着持续的炎热天气,食品安全隐患增多,驿城区顺河街道食药监所对辖区内食品安全进行拉网式监管排查,以确保广大群众夏季饮食安全。

  • 夏季穿什么衣服最好?红色衣服最防晒、棉麻丝衣最凉快

    天气炎热,人们恨不能每天都待在空调房里,然而再宅的人,也免不了上班、上学、出门。纯棉材质的衣服非常柔软、舒适,对肌肤无任何刺激和副作用,穿在身上的感觉也比较清凉。麻质衣服由于其分子结构松散、质地轻、孔隙大,因此透气性和吸水性非常好,且耐用舒适。

  • 夏季如何预防感冒

    说起人最容易患的疾病,一定非感冒莫属。吃清淡饮食 夏季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少食用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具有清热补肺、健脾益胃、祛暑化湿功效的食物,可饮用绿豆百合粥等。

  • 夏季谨防血黏度增高

    夏天气温高,人体出汗多,体内容易缺水,若水分不能及时补充,缺水更加严重,可使血黏度增高,促使血压升高和血栓形成,因而诱发中风、心梗、心绞痛等疾病。可以说“冬病夏治”配合体现了中医学中人与自然相协调的整体观念和对疾病重视预防为主的理念。

  • 眼睛也需要防晒?太阳镜是夏季最佳眼部防晒利器

    炎炎夏日,太阳“毫不吝啬”地给我们带来光和热,很多人都做好了和烈日“做斗争”的准备,遮阳伞、防晒霜、防晒服一应俱全。合适的太阳镜确实是不错的眼部防晒利器,然而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戴太阳镜。

  • 商丘启动夏季社会治安防控模式设置消夏报警点15个

    为打压带有季节特点的违法犯罪,确保市区治安秩序平稳,7月18日,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市区“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动员会,决定在市区启动由机关民警参与的“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汝州市庙下镇多举措确保夏季安全用电

    近日,因天气持续高温,用电负荷变大,用电安全隐患多,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汝州市庙下镇多举措确保夏季安全用电。

  • 鲁山县瓦屋镇5名学生参加上海海关夏季体验营

    在上海海关派驻鲁山县瓦屋镇上竹园寺村第一书记王镝的帮助下,鲁山县瓦屋镇第五小学上竹园寺学点的5名学生连同瓦屋镇教师代表共9人欢快参加了2018年上海海关夏季体验营。

  • 逛菜市场,夏季养生食材挑哪些?

    夏天溽热难耐,很多人都没有胃口,每家的“大厨”也提不起劲,到了菜市场也不知买什么菜好。推荐:西洋参、沙参、石斛、山药、水鸭、乌龟、鳖鱼、鲫鱼、生地、荷叶、藿香、佩兰、陈皮、薄荷、鸡矢藤、白萝卜、绿豆、薏米、白扁豆、冬瓜、西瓜、土茯苓、白茅根等。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