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胜利派出所开展节前统一清查行动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为确保元旦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12月30日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联合邓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在清查行动中,检查人员通过采取清理清查、安全检查、巡逻盘查等方式,先后对辖区内的邓州市万德隆时代广场、豪门新世纪和皇家御足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查看单位的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火灾报警控制器和灭火器的工作情况,查阅消防值班、巡查记录,并认真查看安全出口分布情况。

在发现某商场消防通道被占用这一隐患之后,检查人员当即下达了整改通知,商场人员也非常配合,快速把货物清理出去,并承诺以后不会再占用消防通道。

本次清查行动的开展,最大限度地净化了社会环境,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形成了高压态势和强大震慑,为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派出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