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王兵到高集镇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7-03-20  来源:邓州网

  3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兵到高集镇检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党组成员张学坤陪同。

  在听取高集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后,王兵指出,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工作机构,细化选举工作方案,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王兵强调,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依法办事,依照《选举法》等法律法规,严把代表结构比例关、代表身份关、代表素质关。要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资料的分类归档,所有文件、图片要归类存档,便于查阅。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教育警示,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抓好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王兵还仔细询问了该镇近期信访稳定工作,并对该镇信访稳定工作和“四化双评”工作的有机结合这一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四化双评”服务平台要充分合理利用,网格化管理就像让我们多了很多双眼睛,让我们能更快更准确的看到问题,并迅速的解决问题,也更方便给群众办实事。

  随后,王兵来到该镇综合为民服务大厅和民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低保工作办理情况。并亲自给前来查看低保金是否到账的一村民大娘做向导,当得知其拿错银行卡时,要求工作人员帮其写清楚办理事项,并告诉她在本村“四化双评”服务站可以直接查看低保金是否到账。(张 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高集镇 人大换届 选举工作 王兵 检查指导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邓州: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精品原创

邓州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