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首届"澜梦杯"游泳赛事好评如潮

2017-03-19  来源:映象网

7zDaI694..png.png

女子、儿童组小选手紫亦然

pX5WQbfJ..png.png

邓州市游泳协会会长黄自强

73gfXV6y..png.png

中青年组获奖选手

X9ryii3C..png.png

黄自强(左三)和老年组获奖选手合影

aB7JmlkT..png.png

黄自强(左一)、李小松(左二)和小组接力赛获奖选手合影

n5vgjBqn..png.png

黄自强(左一)和女子、儿童组参赛选手合影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一分零一秒!一个十三岁的小姑娘游完50米,竟然只用了一分零一秒!”随着小姑娘双手触及池壁,邓州龙之缘婚礼庆典文化传媒主持人秦飞,发出了一声欢呼,整个赛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这一幕,就发生在邓州澜梦水世界内举行的一场业余游泳比赛上。

3月18日上午,由邓州澜梦水世界举办的邓州首届"澜梦杯"游泳赛事如期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游泳爱好者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的得到了邓州市体育中心、邓州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邓州市游泳协会会长黄自强亲自到场,并在赛前做了精彩讲话。他对邓州市游泳协会的成立,以及首届"澜梦杯"游泳赛事的举办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他说,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极大的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的体育生活,对提高游泳项目推广、减少青少年溺水事件的发生,也将有着积极的意义。

在上午的比赛中,共进行了中青年组1×100米、老年组1×50米和女子、儿童组1×50米三项赛事,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下午3时许,比赛继续进行,小组接力赛中,大家把个人技能和团队精神发挥的更是淋漓尽致,每个小组都坚持游完的全程。

在既定赛事结束之后,现场的观众意犹未尽,大赛组委会临时决定增加一场表演赛,从各小组挑选出成绩优异的代表,进行自由比赛,把本次大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在上、下午两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大赛产生了各小组的冠、亚、季军。劳安挺、马超文、紫亦然分获中青年组1×100米、老年组1×50米和女子、儿童组1×50米冠军;劳安挺、李小松、燕天举、王震所组成的小组获得了小组接力赛4×50米冠军。

“这次比赛真是办的太好了,我也是在女儿的带动下开始学习游泳,看到她拿到冠军,我也是又开心又羡慕,以后更要加强锻炼了!”比赛结束后,紫亦然小朋友的母亲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无独有偶,参加本次比赛的劳安挺先生,更是精神可嘉,他如愿拿到了青中年组冠军。在赛后感慨道:“我一直酷爱游泳运动,当爱人告诉我咱邓州要办游泳比赛时,我立马放下手头的工作,从外地坐飞机赶回来,用‘洪荒之力’感受到了游泳比赛的魅力所在!”

大赛不仅得到参赛选手的肯定和好评,现场观众也是好评如潮。“我这次是知道的有点晚,这么精彩的比赛,没来得及参加,真是有点遗憾!”为了不再错过下次的比赛,在比赛刚刚结束,来自桑庄的鲁学武就来到前台,参加了免费游泳课程基础班的报名。

“没想到这次比赛,得到了这么多游泳爱好者和市民的青睐,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游泳技能,丰富全市人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我们决定在今年的六月份举办第二届‘澜梦杯’游泳赛事,不见不散!”邓州澜梦水世界总经理李小松在赛后郑重宣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首届 澜梦杯游泳赛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召开协调会议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王兵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协调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我市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 我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3月15日上午,我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古城广场举行。活动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维权,营造更加健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市领导陈达、齐群强、熊占玉出席活动。

  • 你若安好,我便吉祥

    今夜,独自咀嚼冬至的寂寞,雨初歇,风吹满袖,摇落思念的苦涩。华灯初上,就着几份料峭的寒意,我徐徐吞下无尽的牵念。女儿啊,我的生命之重,在山的那一边,你是否己穿足了御寒的冬衣?

  • 全市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市财税、金融、审计和统计工作。市领导贺迎、孙中英、程军锋、王宾、齐群强出席。

  • 我市举办期货基础知识交流培训会

    3月14日,我市举办期货基础知识交流培训会。培训会邀请金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王博、贵金属软商品高级研究员苏昊开展期货基础知识培训。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出席。

  • 我市2017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120名教师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高等院校公开招聘教师120名,其中:城区高中20名,思源学区解放学校小学部60名、初中部40名。

  • 邓州:多渠道吸引留住人才 做法受上级肯定

    由于邓州在369人才工程吸引人才渠道多,留人政策得力,在近期全省2017年度“369”人才工程工作会上,得到了副省长王艳玲的高度评价:邓州的做法在全省都是有借鉴意义的,要求各地要深入总结、推广。

  • 邓州:多渠道吸引留住人才 做法受上级肯定

    由于邓州在369人才工程吸引人才渠道多,留人政策得力,在近期全省2017年度“369”人才工程工作会上,得到了副省长王艳玲的高度评价:邓州的做法在全省都是有借鉴意义的,要求各地要深入总结、推广。

  • 邓州:好教师张朝阳 爱心筑起"纵身跃"

    3月12日,本网刊发了一篇名为《邓州:一教师纵身一跃跳入坑塘救出一落水童》的文章,报道了邓州市陶营乡张寨二小教师张朝阳,不顾自身危险跳入坑塘营救少年沈锦航的事迹。

  • 邓州:好教师张朝阳 爱心筑起“纵身跃”

    3月12日,本网刊发了一篇名为《邓州:一教师纵身一跃跳入坑塘救出一落水童》的文章,报道了邓州市陶营乡张寨二小教师张朝阳,不顾自身危险跳入坑塘营救少年沈锦航的事迹。

  • 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眼下,邓州市供电公司抽调营销技术人员,对高线损台区进行集中专项检查,分析潜在隐患和制约因素,制定降损措施,为消灭高损台区奠定基础。

  • 邓州高集一初中:让雄心和智慧在六月闪光

    本次誓师大会由邓州市高集镇一初中校长张德品主持,市、镇教育系统部分领导,一初中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 邓州市供电公司:服务招商引资获好评

    邓州市供电公司提前介入,全力配合该市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为企业提供一系列优惠服务政策,受到一致好评。

  • 邓州:让假冒伪劣“妖精”现了身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宽阔的广场上,众多的市民纷纷游走或驻足在各个展板、展位前,或询问或聆听日常生活用品的真假识别,诸如化妆品、烟酒、调味品、电器和建材等商品。

  • 邓州农信社:送贷上门助春耕

    二月闻子规,春耕不可迟。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季节,邓州农信社牢固树立“服务三农、不误农时”的思想,及早谋划,认真部署,从资金、服务上为“春耕”生产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支持“春耕”农业生产工作,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今日热点

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邓州: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精品原创

邓州小杨营:植树添绿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邓州小杨营:植树添绿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