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召开协调会议

2017-03-17  来源:邓州网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王兵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协调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我市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市领导吴国战、王彩霞、贾里坚、张栓誉、丁耀、王新堂出席。

  在听取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后,王兵指出,按照省教育脱贫、交通运输脱贫、医疗卫生脱贫、水利脱贫、电网脱贫等五个专项方案,2017年我市要完成89个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任务,完成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教育、医疗、住房、饮水保障任务。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领导和管理,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做好精准识别和退出工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摸排和关爱救助工作,确保真扶贫、扶真贫,切实提升脱贫攻坚整体实效。(海 燕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脱贫攻坚 领导小组 主要成员 协调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3月15日上午,我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古城广场举行。活动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维权,营造更加健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市领导陈达、齐群强、熊占玉出席活动。

  • 你若安好,我便吉祥

    今夜,独自咀嚼冬至的寂寞,雨初歇,风吹满袖,摇落思念的苦涩。华灯初上,就着几份料峭的寒意,我徐徐吞下无尽的牵念。女儿啊,我的生命之重,在山的那一边,你是否己穿足了御寒的冬衣?

  • 全市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市财税、金融、审计和统计工作。市领导贺迎、孙中英、程军锋、王宾、齐群强出席。

  • 我市举办期货基础知识交流培训会

    3月14日,我市举办期货基础知识交流培训会。培训会邀请金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王博、贵金属软商品高级研究员苏昊开展期货基础知识培训。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出席。

  • 我市2017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120名教师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高等院校公开招聘教师120名,其中:城区高中20名,思源学区解放学校小学部60名、初中部40名。

  • 邓州:多渠道吸引留住人才 做法受上级肯定

    由于邓州在369人才工程吸引人才渠道多,留人政策得力,在近期全省2017年度“369”人才工程工作会上,得到了副省长王艳玲的高度评价:邓州的做法在全省都是有借鉴意义的,要求各地要深入总结、推广。

  • 邓州:多渠道吸引留住人才 做法受上级肯定

    由于邓州在369人才工程吸引人才渠道多,留人政策得力,在近期全省2017年度“369”人才工程工作会上,得到了副省长王艳玲的高度评价:邓州的做法在全省都是有借鉴意义的,要求各地要深入总结、推广。

  • 邓州:好教师张朝阳 爱心筑起"纵身跃"

    3月12日,本网刊发了一篇名为《邓州:一教师纵身一跃跳入坑塘救出一落水童》的文章,报道了邓州市陶营乡张寨二小教师张朝阳,不顾自身危险跳入坑塘营救少年沈锦航的事迹。

  • 邓州:好教师张朝阳 爱心筑起“纵身跃”

    3月12日,本网刊发了一篇名为《邓州:一教师纵身一跃跳入坑塘救出一落水童》的文章,报道了邓州市陶营乡张寨二小教师张朝阳,不顾自身危险跳入坑塘营救少年沈锦航的事迹。

  • 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眼下,邓州市供电公司抽调营销技术人员,对高线损台区进行集中专项检查,分析潜在隐患和制约因素,制定降损措施,为消灭高损台区奠定基础。

  • 邓州市供电公司:服务招商引资获好评

    邓州市供电公司提前介入,全力配合该市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为企业提供一系列优惠服务政策,受到一致好评。

  • 邓州:让假冒伪劣“妖精”现了身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宽阔的广场上,众多的市民纷纷游走或驻足在各个展板、展位前,或询问或聆听日常生活用品的真假识别,诸如化妆品、烟酒、调味品、电器和建材等商品。

  • 邓州农信社:送贷上门助春耕

    二月闻子规,春耕不可迟。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季节,邓州农信社牢固树立“服务三农、不误农时”的思想,及早谋划,认真部署,从资金、服务上为“春耕”生产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支持“春耕”农业生产工作,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 邓州花洲书院:春色美如画 人文气息浓

    邓州有书院,书院有花洲。春日的百花洲,风光秀丽,景色怡人。经不住美景的“诱惑”,3月14日下午,偏爱“沾花惹草”记者再次畅游了花洲书院,却有另一番感触涌心头。

  • 邓州桑庄镇:量化考核激活村干部干劲

    近几年来,桑庄镇对村级工作实行量化考核,极大地激活了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大增强。

今日热点

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邓州: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精品原创

邓州小杨营:植树添绿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邓州小杨营:植树添绿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