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老赖被堵床上拒不穿衣终获拘留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朱义磊) 4月22日,邓州法院执行法官将老赖刘某堵在了房间后,刘某竟然以“害羞”为理由拒不穿衣。

eAYc2Muu..png.png

“老赖”赖床不起

  “我睡觉脱光了,你们出去我把衣服穿上,你们不出去我就不起来,虽然都是男人,但是我也害羞……”

  这是邓州法官遇到的奇葩“老赖”之一。最终,执行法官对刘某司法拘留15日。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2012年10月,刘某与唐某登记结婚,开始共同生活。期间,双方常为家庭琐事争吵,后开始分居生活。后经法院审理,判处双方离婚,刘某支付唐某经济帮助款2万元。判决生效后,刘某却长期躲避,拒不履行生效判决明确的义务,唐某遂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4月22日清晨,执行法官来到刘某及其姐姐工作的网吧后,发现刘某未在网吧。刘某姐姐称其在睡觉,但不知道在哪里睡觉。执行法官让法警前往刘某家查看,并让其姐姐用电话联系刘某。法警在刘某家门口便听到刘某打电话的声音,刘某对其姐姐说“你告诉他们,我在广州打工”,想以外出打工搪塞执行法官。当法警进入刘某居住的房间后,刘某却赖在床上不穿衣服,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刘某被拘留后,便立即给联系其姐夫,让其姐夫尽快将钱送到法院。4月24日上午,刘某母亲将2万元钱送到执行法官手中,使得此案执结,但刘某仍将在拘留所里反思自己的违法行为。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老赖 被堵床上 拒不穿衣 拘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4月21日上午,受市长罗岩涛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拟提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邓州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邓州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暨2017年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

  • 我市“六城联创”再掀新高潮

    4月20日,记者在位于湍河街道三里河居委会附近的二支渠治理现场看到,一台大型机械正开足马力,对河道淤泥进行清理,数名工人挥动铁锹对河岸进行平整。

  • 市政协持续关注教育获实效

    近年来,市政协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关注教育发展和民生需求,为教育事业发展献智、献计、献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 邓州:四家餐饮单位“舌尖上安全”存问题

    近日,记者从邓州市食药监局获悉,2017年3月20日至31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督查结果出炉,邓州市有四家餐饮单位“舌尖上安全”存问题。

  • 邓州:“老赖”抱着小孩耍聪明 法官巧施小计破伎俩

    执行法官巧施小计,妥善解决了“难题”,并依法对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老赖索某实施司法拘留十五日。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