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朱可铮 文鹏) 4月21日,邓州市委副书记刘建民一行到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和全体党组成员以及法院中层正职领导参加座谈。

8tPNoLzU..png.png

邓州市委副书记刘建民

zmh532qU..png.png

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

  会上,杨俊华代表邓州法院党组汇报了近年来工作概况,面对收案急剧增加、案多人少矛盾突出、处于司法改革深水期的工作新形势,邓州法院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破解执行难题、公正司法、品牌创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法院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CaoYv8GZ..png.png

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刘建民对近年来邓州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邓州法院在党组带领下,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稳步推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邓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邓州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说明,法院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有力、进取争先、敢于担当的领导集体,邓州市法院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战斗集体。

  对于法院下步工作,刘建民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政治生态,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树立法院的良好形象。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部门廉政建设,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他人,带好队伍,多开展一些警示教育活动,坚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调研期间,刘建民一行还就法院的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委副书记 刘建民 法院调研 指导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