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市卫计委组织“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

2017-04-06  来源:邓州网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提高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促进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市卫计委组织结防所等委属医疗单位在古城广场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

  当日,布展宣传版面22块,横幅12条;接受结核病知识咨询1300多人次、慢性病人义诊16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000多张、小册子200本、宣传口杯100多个。期间,还邀请了北京309医院结核病研究所王仲元所长等结核病防治专家到市结防所等医疗单位开展学术讲座和义诊活动。结防所相关人员还深入市二高中为学生们宣讲结核病防治知识。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对推动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更好开展具有积极意义。(辛 庚 陈 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卫计委 结核病 世界防治日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卫计委卫生监督工作亮点纷呈

    为了全市一百八十万人民的平安健康,常年奔波在卫生监督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无怨无悔。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全市人民的平安健康,赢得了人民的好评和各级领导的赞誉。

  • 邓州卫计委:5.29爱心帮扶活动亮点多多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19个“会员活动日”。邓州市卫计委、计生协以“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把服务下沉到群众家中,将关爱延伸到群众心里。

  • 邓州卫计委:5.29爱心帮扶活动亮点多多

    5月25日,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玉先,党组副书记刘宇带领112名干部,深入九龙镇姚营村、大陂村,十林镇黄岗村“访民情、解难题”。在“三夏”大忙季节,询问困难计生家庭、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的生产生活困难。

  • 邓州卫计委卫生监督工作亮点纷呈

    为了搞好邓州市的卫生监督工作,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从建制度、强落实入手,用制度规范卫生监督工作者的行为,让每位工作人员树立爱岗敬业的精神,自觉成为人民群众平安健康的守护神。

  • 邓州卫计委:卫生日里“与民共聊抑郁症”

    这天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一起来聊聊抑郁症”。邓州市计生中心当天上午组织医务人员在单位门前开展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系列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提供抑郁症相关的知识普及,以此来促进广大群众对抑郁症的认识和预防,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 卫计委药具服务管理工作成效明显

    3月23日,全省计划生育药具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我市药具服务管理工作受到省药具站表彰,原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朱清辉代表邓州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 汝州市开展2017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尽可能发现更多的结核病患者,并为每一位结核病患者提供及时有效的诊疗服务,让每一位结核病患者都能够治愈。

  • 汝州市开展2017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汝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30余家单位在市标工人文化宫开展了主题为“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的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 洛阳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洛阳市卫计委组织全市各医疗单位在周王城广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图板,散发各类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和义诊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咨询。

  • 确山县开展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天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认真组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卫校、县妇幼保健院、盘龙医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等卫生计生单位,在靖宇广场北侧的解放路集中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