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食药监局组织党员到烈士陵园扫墓

2017-04-06  来源:邓州网

  清明时节祭忠魂,先烈精神代代传。3月30日,市食药监局机关、事业单位30余名党员同志冒雨来到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奠扫墓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集体默哀鞠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墓区,为革命先烈献上一束束菊花,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无尽的哀思;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寻历史的足迹,重温了邓州历史上一幕幕感人的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伟绩,弘扬民族精神,继承烈士遗志,要以勤奋、忘我的奉献精神投身到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去,为全市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张 超 尤 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食药监局 清明节 党员 烈士陵园 扫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宣传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4月1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 国土局机关干部缅怀革命先烈

    4月1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全体人员到市人民英雄广场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

  • 汝州市质监局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1日至5日汝州市质监局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为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3月31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网上祭英烈、志愿服务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解读清明由来、诵读经典文学等方式,敬先贤、颂英烈,传播现代文明,在广大干警中营造热爱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革命传统的良好氛围。

  • 台前县人民法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清明时节寄哀思,缅怀先烈激斗志。4月1日上午,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刘邓大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庄严的刘邓大军纪念馆前,干警们齐身向刘邓大军纪念碑鞠躬致敬,并默哀一分钟。

  • 确山县供电公司:用纪律关住“清明节”公车私用“口子”

    清明期间,为认真贯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和确山县纪委有关严禁公车私用的要求,4月4日,确山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执纪问效,严禁在清明节期间用公车进行扫墓。

  • 襄城县国土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祭奠革命先烈

    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列队徒步来到襄城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 墨子古街景观扮亮鲁山旅游

    清明节前两天,记者一行在鲁山县政协副主席、炎黄文化研究会执行主席邢春瑜先生,尧山投资集团总经理任献国先生及尧山镇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鲁山县尧山风景区的墨子故里——尧山镇,游览了自然景观与人文精神融为一体的胜地“墨子古街”,凭吊墨子,祭拜先贤,品赏了原汁原味的墨子文化。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圆满完成清明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广大群众出门踏青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合理安排勤务,有针对性地研究并制定相关交通管理工作措施,确保了清明节期间下辖区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任务。

  • 清明节内乡县衙售票大厅人性化服务

    清明节小长假,为了最大程度的方便游客,内乡县衙对售票点的分布位置进行了精心安排。特别增设3个节假日售票窗口,在县衙景区内的大门口设旅游咨询和讲解票售点,并将团队、散客、散客网络、旅行社、年卡、证件办理、登记取售票的售票点划分区域为游客服务。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邓州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