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2017-04-06  来源:邓州网

  4月1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了清明节相关知识,观看了著名演员斯琴高娃深情朗读贾平凹散文《写给母亲》的电视片段。部分同志诵读了《清江引·清明日出游》、《村居》、《寒食》等经典诗词,从经典诵读中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共同重温了人民解放军解放邓县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之后,满怀深情地在网上缅怀英烈,向革命先辈们鞠躬并献上鲜花。

  活动倡导了文明祭奠之风,深化了“我们的节日”教育主题,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收到了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增强爱国情感、坚定理想信念的教育效果。(王静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委宣传部 清明节 主题教育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四化双评”趟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新路子

    邓州市探索出的“两委领导负总责,协会主导抓落实,依法四议两公开,群众自治促和谐”的工作模式,已经成为解决新形势下计划生育问题的一把“金钥匙”——“四化双评”。

  • 众人热议救人好教师张朝阳

    4月5日,来自南阳的热心人赵侠,在邓州市陶营乡中心校校长周静一行的陪同下,来到到张寨二小,看望慰问了救人的好教师张朝阳。

  • 邓州市陶营乡中心校领导“爱串门”

    记者前往张寨二小,见到正在检查工作的周静校长。“近年来,我们依照市教体局‘十不准’及中心校‘八条禁令’,不定时对全乡18所中小学校进行突袭检查,均未发现任何‘病变’,陶营乡的教育一直保持积极健康的良性循环态势。”周静校长如是说。

  • 我市召开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表彰2016年度“四化双评”工作先进单位和各条战线涌现的星级基层党组织、星级共产党员,安排部署2017年度党建和组织工作。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清明《祭母》

    母亲!您可安好?你的音容身教及叮嘱,似春风细雨,再次萦绕在心间.......

  • 邓州:花洲书院牡丹花开“惹”人醉

    清明时节细雨飞,书院游人醉忘归,只因牡丹次第开,呼朋唤友情意浓。

  • 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31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领导贺迎、程军锋出席。

  •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专家到我市开展院市合作

    3月29日至30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华、副院长程贤禄带领该院专家组一行13人,到我市开展院市合作。市领导吴刚、王兵、贺迎、王宾、王新堂、陈志超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 吴刚察看指导湍河景观带建设提升工作

    3月30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带领水利、住建、国土、规划、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及花洲、湍河、张楼等市直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实地察看指导湍河景观带建设提升工作。

  •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协调会 部署两项群众文化活动

    4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17年“中原文化大舞台”协调会和“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协调会,对开展好这两项活动分别进行部署。“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致力于打造文化惠民品牌,实现“优秀剧目演起来、文化场地用起来、文艺工作者动起来、老百姓乐起来、核心价值观活起来”的目标。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邓州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