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花洲书院: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人数再创新高

2017-04-06  来源:映象网

j4KrYZvF..png.png

书院内游客如织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牡丹花开正清明,游客踏春寻芳洲。清明时节,花洲书院内牡丹盛开,桃花、杜鹃花、梅花等美不胜收,清明踏青赏花游人气爆棚。

NRDWPnxK..png.png

牡丹花开

agVDkE31..png.png

盛开的桃花

YxGILCnr..png.png

游客拍照留念

  在花洲书院内,游客们尽情欣赏着如诗如画的山水美景,不时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J9AoIfmR..png.png

瞻仰范仲淹像

  除了美景的“诱惑”,不少游客更是冲着对范仲淹的敬仰,慕名而来,他们在范公雕像前,吟诵出“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千古名句,近距离感受范仲淹忧国忧民的“忧乐”思想。

  据书院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迎接清明小长假旅游高峰,花洲书院管理处提前着手,在赏花区安装隔离栅栏,加派导游和安保人员,确保假日旅游效益安全双丰收。

  据统计,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花洲书院接待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7%。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花洲书院 清明小长假 游客人数 创新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四化双评”趟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新路子

    邓州市探索出的“两委领导负总责,协会主导抓落实,依法四议两公开,群众自治促和谐”的工作模式,已经成为解决新形势下计划生育问题的一把“金钥匙”——“四化双评”。

  • 众人热议救人好教师张朝阳

    4月5日,来自南阳的热心人赵侠,在邓州市陶营乡中心校校长周静一行的陪同下,来到到张寨二小,看望慰问了救人的好教师张朝阳。

  • 邓州市陶营乡中心校领导“爱串门”

    记者前往张寨二小,见到正在检查工作的周静校长。“近年来,我们依照市教体局‘十不准’及中心校‘八条禁令’,不定时对全乡18所中小学校进行突袭检查,均未发现任何‘病变’,陶营乡的教育一直保持积极健康的良性循环态势。”周静校长如是说。

  • 我市召开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表彰2016年度“四化双评”工作先进单位和各条战线涌现的星级基层党组织、星级共产党员,安排部署2017年度党建和组织工作。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清明《祭母》

    母亲!您可安好?你的音容身教及叮嘱,似春风细雨,再次萦绕在心间.......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