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市关工委召开关爱留守儿童座谈会

2017-05-11  来源:邓州网

  5月4日,邓州市关工委召开关爱留守儿童座谈会,安排对口援助企业于“六一”前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的事宜。关工委领导和部分关爱团团长及邓州港粤工业园有限公司等22家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工委执行主任杨德堂向企业代表通报了关工委两年来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所做的大量有成效工作,强调要把“播洒春雨、护苗成长”活动动和“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倡导各对口支援企业在“六一”儿童节前回访联系学校,为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办实事。在讨论发言中,企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黄志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和玉基培训中心代表等表示,将于5月20日前,就到联系学校,以座谈、演出、报告和结对帮扶等形式,把爱心送到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心上。

  据悉,自从2015年以来,市关工委发动爱心企业,已在22个乡镇小学建起了爱心书屋,每个书屋投资均在一万元以上。(张宗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关工委 召开 关爱留守儿童 座谈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关工委到龙堰中小学送温馨

    邓州市关工委杨德堂、鲁德军等一行25人到龙堰中小学送温暖。

  • 焦作市委昨日召开常委会议 王小平主持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巡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及“一赛一节”各项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徐衣显、姜继鼎、王宏昌、杨娅辉、刘涛、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列席会议。

  • 西平县地税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19日下午,西平县地税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 活动反馈会召开

    6月20日,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反馈会召开。省民政厅副巡视员李志刚,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各级民政系统负责人出席会议。邓志辉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 河南中建地产召开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启动会

    6月19日上午,河南中建地产中建·柒号院项目“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活动在安阳隆重召开。安阳市文峰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寿继权,中建七局纪检监察部部长邵先国,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金刚,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安阳中建润峰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文清,中建七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臧国远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文清主持。

  • 安阳市召开1月至5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昨天,安阳市1月至5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议室召开。

  • 焦作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接见中,王小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企业家表示亲切慰问。

  •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围绕今年市政协全会上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邀请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协商。

  • 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20日,平顶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副市长王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弓,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和全市工商联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出席大会。

  • 邓州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汇报会

    6月17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汇报会,听取市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组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罗岩涛、王兵、贺迎、张栓誉出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