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高招网上咨询周22日启幕

2017-06-19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6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将于6月22日启幕,考生和家长届时可以进行网上咨询。

  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28日每天9:00~17:00,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教育部直属高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将在线回答问题。此外,“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还开通了“阳光高考咨询室”,邀请有经验的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线回答有关高考的各类共性问题。咨询室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

  据悉,省招办与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合作,将于6月25日~29日每天9:00~12:00、15:00~18:00开展“河南省网上咨询专场”活动。届时,河南考生可进行专区咨询。(记者 史晓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招 网上咨询 高考 教育部 专区咨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普通高招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6月7日至8日,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在信阳市如期举行。据悉,本次高招考试包括普通类、对口招生和专升本三类考试,信阳市上述三类项考试报名总人数为58775人,其中普通类考试人数为53635人,对口招生考试人数为3217人,专升本考试人数为1923人。

  • 9种高招诈骗看清楚 郑州警方开通反诈热线66221110

    为提高考生及家长的防骗意识,预防高考招生诈骗案件发生,今年高考期间,郑州市公安局开通反诈热线电话66221110,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举报和止付等防诈骗服务。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确保今年全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一行先后到招办、市二高查看高考准备情况。

  • 方城县倾力打造“诚信平安爱心幸福”高考

    今年高考之前,方城县委、县政府对高考工作超前组织,精心准备,县委书记褚清黎专门调研高招备考工作,要求教育、公安、交通、电力、消防、食品、住建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倾力打造诚信高考、平安高考、爱心高考、幸福高考。

  • 河南省高招时间表出炉 省招办发布高招《考生指南》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省招办正式发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指南》,今年我省高考成绩6月25日零时公布后,志愿填报系统同时开启,考生可分3次填报志愿。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高专批均实行平行志愿,本科一批可填报1-6个高校志愿,本科二批可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市招办:本月有免费高招咨询会

    市招办昨天提醒考生和家长,省招办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省教育厅、省招办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 鹿邑县贾滩镇集中培训2017年高招监考教师

    为提高高招监考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圆满完成鹿邑县教体局下达的高考任务,贾滩镇中心校日前对抽调的42位教师进行了两场集中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 焦作市加强中高招考试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

    2017年中、高考临近,期间正值炎热高温天气,是食源性疾病易发多发季节。据了解,中、高招考试期间,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实行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动态,确保中、高招工作顺利进行。

  • 确山县食药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中、高招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中、高考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5月22日上午,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综合提升暨中高招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县局食品安全监管大队、餐饮股工作人员及全县13个镇(街道)中学分管副校长、学校食堂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招考资讯·2017年高考网上咨询周安排公布

    教育部网站13日发布消息,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