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举行师德师风报告会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应庆 李俊岭)春风春雨,春扉开启;佳年佳月,佳气葱茏。为加强三小学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2月27日下午,三小学区邀请了市教体局师训科房炳安科长及师德报告团一行人给教师们带来了“八珍玉食”。

M2Pps4NL..jpg.jpg

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举行师德师风报告会

据了解,此次师德报告团成员有孟楼镇长乐小学校长孔令培,林扒镇小教师邵丽娟,赵集镇中学教师刘青,花洲实验小学教师周俊盼等。会议由三小学区政务主任韩应庆主持。 

Jzqwux9c..jpg.jpg

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举行师德师风报告会

报告会上,邓州市师训科房炳安科长首先肯定了三小学区的领导班子是好班子,教师队伍是好队伍,希望今天的师德报告会是新学年的一个开门红。

房科长认为,作为教师,对教育要有一种虔诚的信仰,执着的追求。一个人难得遇到一个贵人,一学校难得遇到一群好老师,一个社会难得有一群高尚的人。教师要做好麦田的守望者必须有五种魅力: 人格魅力、变革魅力、学识魅力、 实干魅力和信仰魅力。

房科长真诚希望三小学区各位老师上下同心,共同拼搏,更加有力,更加有序,新的一年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而邵丽娟老师认为,做最好的老师要做到:永远不要对学生扬起你的教鞭;让教育慢下来;永远保持一个好心态;蹲下来和学生说话;积极教育让你心想事成。

“勿忘初心,不断学习和实践,每个人都要成长,成长不是给别人看的。”周俊盼老师分享了自己四次难忘的人生经历,掷地有声地告诉每位老师。

 刘青老师真心呼吁各位老师在教育的路上与大师同行,从书中受益:“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它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它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 

孔令培老师身为校长,用实际行动让爱的阳光照亮每位师生,他经常与后进生拉家常,谈心,在每一位留守孩子的心田注入坚强、努力的种子,直至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一个个感人的事例,唤起了在座每位老师的共鸣。

最后,韩主任感谢每位老师的精彩分享,他呼吁大家:师德是爱,师德是等待,师德是不离不弃,让我们把师德化为力量,做一个最幸福的守望者,让三小学区变得更加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学,师德,报告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