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前5个月河南跨境电商交易额378.5亿元

2017-06-21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9日,记者从在郑州召开的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前5个月,全省跨境电商交易额378.5亿元,占全省进出口总额的21%,其中出口274.6亿元,占总交易额的72.6%。

  副省长舒庆参加会议。他说,综试区获批以来,我省统筹推进三大平台、七大体系建设,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推进有力。我省制定了66项具体创新举措,目前已有55项得到落实,跨境电商与特色产业加快融合,出现了一批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的跨境电商出口产业集群。

  会议对综试区下一步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贯彻落实综试区建设《实施方案》,加快完善“三个平台、七个体系”,培育壮大一批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和企业主体,推动跨境电子商务自由化、便利化、规范化发展,构建跨境电商完整的产业链和生态圈,力争今年全省跨境电商交易额增长25%以上,总体发展水平居全国前列。

  2016年,全省跨境电商交易额768.6亿元,同比增长1倍以上,助推我省外贸首次进入全国十强。(记者 赵振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跨境电商 交易额 电子商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中建地产召开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启动会

    6月19日上午,河南中建地产中建·柒号院项目“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活动在安阳隆重召开。安阳市文峰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寿继权,中建七局纪检监察部部长邵先国,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金刚,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安阳中建润峰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文清,中建七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臧国远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文清主持。

  • 河南省1.8万个“蓝天卫士”助力禁烧

    今年三夏时节,河南省秸秆禁烧工作全面用上了信息化新武器,监管效果大为改善。

  • 房租不能说涨就涨 河南租房合同有望统一范本

    河南住房租赁行业未来发展走向如何,6月20日举行的“住房租赁行业发展论坛”上,给出了明确的信号。

  • 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简政放权再出新成效 刻章、开户24小时办结

    15日下午,洛阳周南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大厅,递交了刻制印章的备案申请。目前,洛阳片区内营业执照办理时限已由5天缩短至1天,刻制印章、开设公司账户时间从3天变成24小时内。

  • 今年前5个月河南省跨境电商交易额378.5亿元

    6月19日,记者从在郑州召开的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前5个月,全省跨境电商交易额378.5亿元,占全省进出口总额的21%,其中出口274.6亿元,占总交易额的72.6%。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