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刘集镇国学实验学校举办秋季开学军训汇演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激情飞扬,朝气蓬勃,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一个个有力的臂膀,一声声自信的口号,成为邓州刘集镇国学实验学校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这是记者在8月27日上午,在该校看到的一幕幕动人的场景。

伴随着该校校长郭芸芸一声声铿锵有力讲话后,“激情点燃梦想,争当国学精英”国学实验学校军训汇报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

听,那嘹亮的口号声已经奏响;看!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我们走来!他们精神抖擞,自信满满,这就是国学的孩子,具有钢铁般的意志!

这是一支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队伍,他们展现的是火焰般青春的风采,是长城般巍峨的信念。自信挂在嘴角,必胜写在脸上,整齐的阵容透露出信心和希望!

烈日炎炎,孩子们挥汗如雨,瞧!他们学的多认真,一招一式,毫不松懈!学生们在小‘教官’的指挥下,表演了稍息,立正、跨立,齐步走等动作,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经过军训后的骄人成绩。 

瞧!经过4天艰苦的训练,我们的小战士们举手投足虎虎生风,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丁校长对此次军训做总结:“ 国学实验学校军训汇演圆满成功。学生们不仅在队列队形训练中学会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更学会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毅力!军训生活不仅让我们学会了勇敢的面对困难 ,学会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更重要的是强健了学生们的体魄,振奋了精神,磨砺了坚韧的意志品质!”(记者 燕天举)

文章关键词:邓州 国学实验学校 办秋季开学 军训汇演 责编:张亚普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