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高春生 杨易辰)9月4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市第六高级中学,拉开了全市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该行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广大学生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现金贷”和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特意举办此次活动。

活动中,行里工作人员以帮助青少年学生群体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宣传学生群体关心的银行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金融前端产品使用常识以及风险防范的注意事项等,意在提升学生保护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学生识别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科学使用银行产品,远离“校园贷”、“现金贷”等非法金融活动,养成良好的金融习惯,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邓州农商银行金融知识志愿者现场讲授了真假人民币识别、个人信用保护、防电信诈骗等实用知识,面对面告诉大家如何从平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工作人员给学生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页,主动为学生们提供金融基本常识、防范校园贷、警惕非法集资、银行卡用卡安全、个人征信记录等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并耐心解答各位学生提出的疑问。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接待现场师生咨询近200余人,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和好评。

多年以来,该行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到客户及公众身边,通过本次进校园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强化了青少年学生的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提高了广大学生群体的风险识别能力,倡导青少年学生理性消费,切实让金融知识发挥出便民惠民的作用。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金融知识 校园 宣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