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召开“一展一节”新闻发布会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月18日,邓州市召开第四届汽车零部件会展暨年货节新闻发布会,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威、市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段道成、河南省沃尔福汽车及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书阳、邓州市中农建商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雄出席,河南日报、映象网、南阳日报、南阳电视台及邓州本地主流媒体应邀参加。首先,邓州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威通报了该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概况。

接着,河南省沃尔福汽车及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书阳通报了即将在1月29至31日举行

邓州市汽车及零部件会展的相关情况。

随后,邓州市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段道成通报了年货节(1月25至29日)相关情况。

最后举行的是媒体提问环节,记者们就汽车及零部件会展的参展企业和筹备情况和年货节举报的意义等问题做了详细了解。

近年来,邓州市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上,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健全完善发展平台,强力推进产业招商,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为加快邓州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提质升级步伐,展示邓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成果,推动丹江口库区、汉江生态经济带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协同发展,邓州市以连续举报了三届汽车及零部件会展。

另据了解,为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邓州市2019年首届惠民年货节将于1月25至29日(农历腊月二十至腊月二十四)举办。本届年货节由邓州市商务中心区管委会主办、市商务局、市工信委协办,市农商智慧城、南阳坤英文化承办。年货节届时将在邓州农商智慧城广场、东扶路及南阁路隆重举办。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一展一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助力310名“中原好少年”

    1月23日上午,由中原银行邓州支行、邓州市穰东镇中心校、蒲公英爱心协会穰东分会联合组织的“助力中原好少年”活动在穰东实验学校举行,穰东镇党委书记万洪志、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穰东中心校校长周志钏等出席活动。

  • 共筑反恐防线 邓州穰东派出所加大反恐宣传力度

    临近春节,为有效提升辖区各单位及辖区群众的反恐防恐能力,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组织民警大力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 邓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对标楷模 践行入党初心”

    1月22日下午,邓州市中心医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行政支部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 邓州陶营:智障村民无户口 民警登门补录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陶营派出所民警井院生在开展大走访、大宣传的过程中,听到群众反映:辖区某村走失的智障人员王某被找回来了,但家人正在为其没有户口犯愁。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