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领导戚绍斌深入邓州市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月26日下午,南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带领南阳市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高岭,轻车简从,深入邓州市“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辅警,检查指导安保工作。邓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副局长王小邓、杜鑫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戚绍斌先后来到“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检查站、警务室、屯警点等处,仔细查看营房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值班备勤落实情况,来到厨房和休息室,仔细查看民警生活保障情况。听取了马骁局长的简要工作汇报,对“三产融合区”党建氛围进一步浓厚等给予充分肯定。

戚绍斌与正在执勤公安民警和辅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示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履职尽责,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南阳 戚绍斌 邓州 慰问 民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