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演习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博)邓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大队在与邓州市武警中队,积极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演习,为辖区社会大局和谐平稳保驾护航。

3月1日,武装联勤小组在邓州市汽车站站前广场进行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演习。警情模拟为特警、武警联勤武装巡逻中,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巡逻小组立即上前进行盘查,面对民警的盘查,该男子神情慌张、说话支支吾吾,并不停的遮掩随身携带的旅行包,组长吕正勋发现异样后命令小组成员立刻对盘查现场进行警戒,同时喊话告知该男子保持安全距离,随后,通过安全检查,巡逻小组从其随身携带的背包内发现了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当即对嫌疑男子进行控制,并带离现场做进一步调查。

通过本次演练,有效地锻炼了特警、武警武装巡逻小组在巡逻过程中突发警情的应急处突能力,为现场群众展示了邓州公安对涉爆涉恐事件的处置,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警方助一五旬走失两年的聋哑老人回到家

    聋哑人王某六的家人激动的向民警翻译着王某六比划的手语,看到王某六和家人团聚时的激动和开心,邓州市公安局湍河派出所民警郭屹、兰嵩峰等人欣慰的笑了。

  • 邓州范仲淹公学举行开学典礼暨中高考百日冲刺誓

    2月28日上午,邓州范仲淹公学全体师生在校园文正广场举行开学典礼暨中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邓州法院:聚焦民生案件 一天结八案

    “真是谢谢啊,太感激你们了,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们把辛苦钱要回来了,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感谢你们,感谢法院。”“不用了老乡,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这就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这动人的一幕,发生在2月26日上午10时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桑庄法庭的审判庭内,几位60多岁的桑庄镇村民连声向邓州法院几位执行干警道谢。

  • 邓州市十林镇多举措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眼下,邓州市十林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多措并举,着力提高扶贫工作的“两率一度”。

  • 邓州市十林镇植树造林掀高潮

    进入2月下旬以来,邓州市十林镇党委政府抓住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在全镇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