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新年首季开门红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拓宽业务宣传渠道

为了开展好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都司支行安排工作人员在节假日走上街头,通过大喇叭、宣传车游街、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进行业务宣传。

其次,都司支行把握年关来临时外地务工人员返乡潮这一有利时机,在全镇15辆客车上投放“回家存”宣传,把“所有外地银行卡在农商银行取钱,均免收手续费”的惠民消息传递给每一位返乡人员。

此外,针对行动不便、有业务需求的群众,都司支行工作人员亲自登门进行现场业务办理,至今已成功办理两笔。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年底,有一位客户的贷款到期,却因患病住院无法前来办理续贷手续。得知这一情况后,行长李永宁亲自带领工作人员赶赴南阳中医院,为客户及时办理了手续。

除了个人存储业务之外,都司支行还加大了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通过建立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以贷促存。

在都司镇鲁家村,包括杨吉福在内,共有三家在做粮食收购生意。因紧靠湖北,和都司支行少有业务来往,但在去年年底或多或少的都遇到了资金不足的难题。得知这一情况后,都司支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他们提供了150万元的贷款支持。粮食出售之后,除了还贷还能开展一部分存款业务。

无独有偶,都司镇宏泰面业也是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的5年的老客户了,拿到了300万元的支持额度,如今的企业销售不错。

柜台服务

想要实现开门红,除了宣传和营销,提升柜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积极性,也非常重要。

谭凯和赵萌是新进入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的两名大学生,通过老员工的带动和和自身学习,如今在工作中变得积极主动,效率也得到了提高。

而王丽虽然已经到了内退的年龄,却主动要求留下来,继续为金融事业做贡献。

据了解,2019年“百花赢春”开门红是邓州农商银行推出客户营销活动方案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全员营销、团队PK和内部激励,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实现首季零售业绩的新突破,为全年零售业绩的增长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都司支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六个到位”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邓州农商银行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从严治行,预防为主、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确保安全”这条工作主线,认真落实执行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不断完善安全制度和设施,定期研究邓州农商银行综合治理、安全保卫工作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真正做到了责任落实到位、网点改造到位、队伍建设到位、押运安全到位、检查监督到位、综合治理到位,实现全辖安全无事故,营业网点零发案。

  • 邓州农商银行:流动银行让金融服务“零距离”

    “这是什么车啊?客车不像客车,货车不像货车,还有一个大屏幕在上面,是来放电影的吗?”一位老人好奇地问道。“老人家,这是咱邓州农商银行的‘流动银行车’,这个车子作用大着呢,我们把银行搬到你们家门口啦!”邓州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 邓州农商银行:流动银行让金融服务“零距离”

    “这是什么车啊?客车不像客车,货车不像货车,还有一个大屏幕在上面,是来放电影的吗?”一位老人好奇地问道。“老人家,这是咱邓州农商银行的‘流动银行车’,这个车子作用大着呢,我们把银行搬到你们家门口啦!”邓州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 邓州农商银行代理发行首期个人理财产品

    1月3日,记者从邓州农商银行获悉:该行与兴业银行合作面向市场推出了首款“天天万利宝”系列第一期理财产品,为广大市民又增添了一条投资理财新渠道。

  • 邓州农商银行:“三个强化”确保年终决算工作顺

    为确保2018年年终决算工作顺利进行,邓州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市办工作要求,实施“三个强化”,确保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开展。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