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幼师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十年保持100%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陈煜烨)6月15日上午,南阳幼师2019年幼师毕业生技能汇报暨供需洽谈会在该校校园内拉开帷幕。

当天,校园内人潮涌动,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三亚、义乌及省内各县市区400余家用人单位纷至沓来,为2053名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000余个,毕业生与招聘岗位比例达到1:4,出现了供不应求的良好局面。

供需洽谈现场气氛热烈,人流如织。校长卢明存等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用人单位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并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推介毕业生。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表现出良好的就业心态。本次供需洽谈会场面火爆,原计划到下午3时结束的供需洽谈会,在上午12时前毕业生已被抢签完毕,就业率达100%。同时,该校自2009至2019年这十年里,在校每届毕业的学生就业率均达100%。

据了解,该校2019年毕业生共2053名,其中大专生898人,中专生1155人。为筹办好本次供需洽谈会,南阳幼师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毕业技能汇报暨供需洽谈相关工作;自5月份以来,先后邀请省内外幼教专家和幼教机构召开四次就业指导报告会,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平台,满足毕业生就业创业新需要;本次洽谈会前,学校还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洽谈会邀请函,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服务。   

同时,在洽谈会期间,该校毕业生结合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举行的技能汇报和各类创意作品展吸引大批用人单位代表驻足欣赏,毕业生良好的文化素质和扎实的职业技能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阳 幼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